Thursday, January 29

VS嵐 1/29

今天對抗的上原浩志的隊伍
帶來三個同為職業選手的高中同學來



PLUS ONE來賓出場





櫻:最近很常見到你也


大約一個月前來過


不是為了什麼宣傳來的吧...
K:就是


松:我查了這個節目的維基百科、上面寫這是富士電視台的宣傳節目


松:不是的!x2


K開始宣傳電影


大:完成度很高啊~


松:你又沒看過!(K大笑)


【海盜滾球】

櫻井決定將第一排的主導權對半分


K負責2+4+6   櫻井負責1+3+5+7


櫻井說自己希望跟K的順序對調


K說到沒想到會在富士攝影棚看到上原


去年去過波士頓


沒想到會在日本本土見到他本人


(1~3球)



黃金球掉到【-30】X2=-60




又來一次


(心理知道不妙)


(聽到天之聲報分數後)


松:每個人主導的球對半


讓我們細數每個人的得分


櫻:不要啦~


(基本上負分都是K負責的)


天:看樣子是龜梨君的錯


【飛盤】

松本(拋)→ K+相葉(接+拋) →大野(接)


天:龜梨君、你看大野拿著網子在等你吧?


天:跟大野的飯局約定怎樣了?


K:今年內一定去


櫻;還有11個月呢


二:K很喜歡LEADER


二:就算再忙、有點時間就去吧


大:那會讓作品不完整、我不喜歡(←蛤?)


櫻:你們有彼此的聯絡電話嗎?


大:知道、知道


櫻:你(大野)現在很忙嗎?


大:很忙吧~現在正在工作中


結果:全部卡在松本(亂丟飛盤)得分僅130

松:把槍對準我吧!


沒想到2個單元下來2隊差了410分


【冰壺】

第一組:櫻+K+松本


天:這是今天的「搞砸組」呢~


今晚的搞砸三人組


K:希望可以把到目前為止的失敗設法挽回


進了


很認真的看時機


再次進了


兩隊得分


K進了2球


感覺還OK



【攀岩】

首先挑戰的嵐的隊伍(←輸的隊伍先)


天之聲:和也&和也呢


二:大家好、我是Kazuya
K:大家好、我是Kazunari
天之聲:反了!反了!(講顛倒)


問他們怎麼分配區域?(分成左、中、右三區)
二:我走右邊


(全場譁然!)K:唉?!


櫻:二宮桑、你不是兩區嗎?


K:剛才你自己跟我說要爬兩區的說....


二:那、我爬兩區好了


(突然躺在地上裝病喊痛)


(只能看著傻笑)


松:果然是個垃圾~


K:那你跟我說要怎樣爬吧


二:怎樣爬.....


(K好像也在裝傻)


二:很像帥版的大雄(←多啦A夢的主人翁)


(笑)


在剩下80秒左右的時候走完


兩人換手時浪費一點時間


(順利的走完中間區域)



(來到台場下巴區)


(旁邊的燈因前輩提醒也沒有忘記)


(登頂前尚未按50的按鈕)


抓好、補按50鈕


順利登頂!(剩下18秒)




300+18x3= 分數到354分


K:今天稍微盡到一點力了


送走了「沒用」梨了....(漸漸恢復成原本的龜梨了)


天:二宮你的腳還好嗎?


二:雖然非常令人驚訝、不過已經好了!(←當人是白痴啊?!)


【足球】(比分仍落後所以先踢)

最後由櫻井+K+松本三人來挑戰(←搞砸3人組)


K:過去2次都沒有得到分數


K:這次跟二宮君學了很多


K:我注意到其實我是大雄


K:若是使用頭腦時、身體能力會歸零


K:所以這回就光使用身體就好了


二:沒錯!若是老在思考絕對不行!


二:去!踢!(踢)中!開心!就是這樣!



第一球(踢空)


第二球(踢空)


第三球(踢空)


第四球(踢空)


第五球


PERFECT(←這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踢中!!)


全隊獲得610的高分


松:以為要沉船了


松:Hope! Step! Jump!


上原隊也來玩

職業選手不要不多想


去!踢!(踢)中!開心!


一年一班必須要拿到530以上的高分才能勝利


雖然是職業選手但結果....?


拿到350分



由嵐+龜獲勝!!


電影VTR開始播放


K:因為是龜、慢慢地一點一點累積、永不放棄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