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ZIP! 1/22

早上的專訪很好笑~







KT約相隔8個月出的新單曲Dead or Alive


是龜梨所主演的電影Joker Game的主題曲


ZIP:樂曲是怎樣的完成的?


K:製作樂曲時


針對電影的導演跟製作人收集意見


加上搖滾及聲勢浩壯的音樂


N:電影跟曲子非常的搭配呢


突然TALK


由每人抽一張問題卡


請回答出現在才敢說出來的羞恥話!


K抽到「現在才敢對成員說出口的事」


目前成員看到的龜梨只不過才2成左右而已


N:那可真是可惜~


我曾經跟中丸君借過運動服


N:啥時的事?


大概2年前


整理東西時發現壓在最下面


今年內我會還


N:明天給我還來!


U抽到「無法原諒某位成員的癖好」


這傢伙有不斷搞笑的的癖好


每次田口的自我介紹會讓上田君感到困擾


(。。。)


N:不管上哪個節目都會說


以後請把自我介紹改到最後


抽完後N:太糟了!這是田口擅長的


「請施展一發藝」


我要做BEAT BOX


字幕:要披露擅長的BEAT BOX口技


完後說一聲「ZIP!」


K:或許2個月後會用在ZIP的開頭也說不定


J抽到「請披露超酷原創的ZIP姿勢」


N:要是田口的話應該做得到!


字幕:可以做到酷帥的ZIP姿勢嗎?


Z。I。P


不行嗎?


N:立刻就要得出結果啊!


關根:KT其實真的關係很好~很開朗、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