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Good Morning! 2/6

昨天早上生出演的情報節目....




基本上都是先看VTR、再短暫訪問一下子


龜梨演出的現代舞者 平慶


深田恭子演出的高中老師 西原結唯


命運的相遇  沈溺於戀情


這份無奈、醜聞般的戀曲的走向是.....


待會會公開幕後花絮


到底SECOND LOVE的魅力為何?


(問好)


(主播也問好)


女:龜梨桑、現代舞者跟平常的舞蹈差別如何?


K:非常的困難!跟古典芭雷又不太一樣、每天都在拉筋


平慶的角色台詞是不斷進攻型
「我喜歡你、結唯我喜歡你!」


「現在、告訴我你現在在哪」


「希望你能救我」


K:真是令人害臊呢(的台詞)


深:平慶這個角色是女性期望的存在、希望現實生活中有這種人存在


K:「希望你能救我」一般不會對女性說出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