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ニンゲン観察! モニタリングSP 4/16

大致上算是整人單元~

若是突然發生奇怪的現象時、你信?還是不信?


這次的目標是?



超人氣偶像團體KT!


但是若是整4個人的話....很容易露餡


所以這次就找KT中最膽小的中丸作為目標!



其他三人則是整人的助手


在開始錄影之前先問一下三人的意見....


U:那傢伙要是怕過了頭、絕對會腰痛


我們將以此為目標來加油


J:討論時還蠻重要的呢、把中丸的特性種種考慮進來


K:伸展與鬆開。緊張感與悠閒若是能配合的好


K:嚴厲與生氣一起


J插話:Team Play!


K:珍Play?
J:不是珍Play


J:Team Play


K:你應該音要拉長一點


J:Team──Play


對田口的不安還是存在.....


旁:到底中丸會不會怕到腰疼?


這天為了拍攝海報把四人叫出來


〈Monitor Linking 〉START!


J:到了這個年紀、對於高處跟幽靈之類的


J:對這類的很不行


U:我想龜梨大概是有靈感那型
J:很強!X4


女:那問一下這間會議室怎樣?


N(問K):有感覺到嗎?


K:有種...不太好的感覺


K:應該要袪除的一種惡感


N:是不是通風不太好?


女: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女:我也是靈感很強的


女:這種時候我有帶一些東西


圈套1:濕紙巾摩擦手掌


女:請大家試一試


N:那我就試一下!


為了除魔馬上就拿了濕紙巾


(不管怎麼做就只是擦乾淨手掌而已)


N:說到龜梨有靈感的事


N:以前串珠曾經散落過


N:拍PV跳舞時、手上的串珠突然彈落


N:想說搞不好有事發生、就去查看VTR、好像是有靈跑來了


U:VTR拍到破裂的瞬間有白煙冒出


J:確實有過這麼一回事


聽完這段話女工作人員拿出的是...


圈套2:喝鹽水來驅魔


這是比海水還濃4倍的鹽水!


女:請喝!N:我先喝一下!


(想吐出來、忍住)


N:簡直是海水!


圈套3:龜梨手上串珠散落


(看清楚)


N:假的吧?


N:哇!哇!哇!哇!哇!哇!


N:我雞皮疙瘩跑出來了


K:抱歉!超可...
N:真的嗎?




圈套4:聽到小孩子的聲音


小孩:救我....


周圍的人似乎都沒有聽到


N:有沒有聽到『救我』的聲音?


J:唉? U:蛤? K:咦?


K:沒聽到


N:我想是小孩子的聲音


小孩:哥哥....(嚇到站起來)


N:真的沒聽到嗎?現在?


N:壞了!壞了!絕對有聽到的!


讓很酷的龜梨忍不住笑出來~


N:這間屋子不妙!不妙!我應該沒有靈感的說


J:好痛....


N:....


J:我的下巴好痛


(U+K忍不住笑出來!)


N:為什麼突然間會痛?


圈套5:田口的下巴突然被抓住


不好的預感成真


把任務交給田口、製作單位太傻了....


圈套6:靜止的玩具突然動起來


(看箭頭處)


(嚇到回頭)


N:嚇了一跳~


U:停下來了....


圈套7:盤子突然動起來


N突然靠向K:真的不要了.....


N:什麼在響


講到以前的事、早上起床時花生娃娃突然移動了


N:完全就是花生靈出現


連這種事也會被嚇到、真是有夠呆!


這個時候他想要依賴的是


(喝鹽水)




因為恐懼超過喝鹽水的難受


N:大家還是喝一點吧!真的!


(怎麼可能有人會喝!)


開始拍海報、先拍全體合照


然後再每個人單獨拍


女:要不要喝鹽水? N:喝一點吧




已經變成沒有鹽水沒法活下去的狀態....


看到照片後工作人員開始喧嘩


J:怎樣?怎樣? N:發生啥事?


哇!


請注意中丸旁邊的鏡子


圈套8:一個人頭在鏡子中


N:總算出現了!


還有一張照片很奇怪!


工作人員:這個有點...
女:這是剛剛拍的照片吧?


N:啊嘞?為何?


圈套9:團體照僅中丸沒出現


實際上3人在N沒來前先拍了一張


非常簡單的圈套!


N: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J:這個大概要重拍了


N:有聽過腳會消失不見、但全部消失?


女:要是照片沒拍到豈不糟了


N:手要是消失的話就注意手就好了


N:全身都消失哦!


N:會死嗎?


女:要不要擦手?  N:要擦!


總算來到今晚的高潮!!


N:哇~!


圈套10:突然停電


圈套11:女幽靈突然出現


朝中丸接近中....


女:哥哥....


突然往K的方向靠過去


驚聲尖叫!


聽起來有點像是人妖的聲音


圈套12:幽靈在房子的一角


(電力恢復後)N:真的很不妙....


距離看到幽靈只剩1秒


轉身翻倒跪地


N:饒了我吧


N:完蛋了~~~


躲到J這邊來


N:你們看到了吧?看不到嗎?


圈套13:三人身體出現怪異


K也開始搞怪


圈套14:背後還有另一個幽靈


(趁N不注意下貼近地面接近)


抓住N的腳踝


N:哇!!


(撞到人繼續大叫!)


最終手段:閉上眼睛(逃避現實)


任務終了!


(節目告知)  N:唉?!


工:想看看萬一奇怪的現象發生時中丸桑會有什麼表現....


N:啊~~~~~太好了!


N:我還以為是真的呢


N:想說總算找上我了!


N:看到白衣時腰都直不起來了


N:那麼清楚的看到了


N:那串珠呢?
K:當然不是自然斷掉的


U:你來之前我們在這裡排練了一個小時了


N:唉?真的哦!?


K:在停電時聽到聲音時你好像成了我的女朋友呢


(立刻鑽進K的懷中)




木下:真希望可以在這個節目看到更多中丸桑的表現


貝:感覺好像增加一個新的成員了....


吉田:安東尼、JOY、中丸(←都是被整的對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謝謝你截圖翻譯那麼仔細!!
丸子真的超讚的!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