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アサデス 6/5

總共有兩次:6:28跟7:35
前面講到Real Face的Chi
後面講到音樂劇要出CD的事~





邁向8月正式開演、我會努力慢慢調整好步調


記者會列席


故事是已故寺山修司二十歲左右時的遺作、幻影音樂劇




兩位主角都是首次出演蜷川導演的作品


以前在決定卡司困擾時、Johnny桑聽到帶了兩個人過來


跟木村拓哉合作了、但中居君沒合作


到現在中居還跟我說「就沒和我合作也」


記者:蜷川舞台有收到木村拓哉的建議嗎?
K:多少...有說到一點


(上格到下格、明顯看出剪接過的痕跡)
K: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K:(到底導演是否嚴厲)稍微有打聽到


就我來說這類的情報都不會傳過來


記者:歌曲跟KT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嗎?


K:完全不同


記:不會講『CHI』了嗎?(RF的舌顫)


K:這是真的舌顫哦


K:我會努力不要真實的打舌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