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ZERO 6/4

※看了6/5某台情報節目後發現翻錯了、重改

舞台公演結束後



我也期待看到自己到底可以呈現出多不同的面貌


希望身為座長能夠好好的發揮就好



原作是寺山修司


(記者會成員)


(記者會成員)


舞台劇導演


作曲家


女主角


經常與導演合作的演員


關於主演的提問


Johnny桑跟我說「有一個人想介紹給你」


帶了兩個不同型的人過來、跟我說「隨你喜歡來使用」


龜梨君也是一幅毫不在意的樣子跟過來


雖說今天才要開始排演


我看龜梨君很棘手的樣子、要是鬧僵的話絕對不會聽我的


大概背著我、不會善了


表面上卻是很柔軟、這個人很厲害呢


選擇了困難的山前進


K:我表面上是柔軟的~


六平:剛才龜醬對我說『我會把演技PLAN全部教你的』
(K搖手否認)


首次挑戰音樂劇


希望能夠慢慢地調整自己的步調邁向8月的公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