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ニッボンの出番 7/7 Part 2

海邊這段根本就是在搭訕....



你是來賣什麼東西的?武士


J:Japanese TV Show


J:This is Japan 零嘴


男:這啥?枯枝嗎?


最後每人拿起 一支乾杯!


男:很好吃!X 2


男:對了!我知道有個菜很配這個零嘴!


男:等我一下
Q:請問店員想的是啥料理?


所猜「西班牙海鮮飯」
高橋:說實話、除了西班牙海鮮飯以外其他都不知道


答案:果然是!(直接把零嘴插在飯上!)


更好吃哦!


男:把這個加入海鮮飯絕對更好吃!


到底可不可以進入前5名?


來到海邊


氣溫26度


找了2位高中女生來吃零嘴(選果汁球卻吃錯邊)
J:不是從那邊開始吃!


總算對了!(這群青少年很喜歡)


究竟可不可以進入前5名?


J:我發現一個可愛的女孩!




J:How old are you? 21歲!


J稱讚她身材好。女:我在當模特兒


臉很小。J:跟我比比看!比我還小臉!


女:這是啥?可樂在裡面?


女:好像吃到日本冷茶一樣


J解釋裡面放了紅豆餡。跟她們說了日文怎樣講


女:我很想去日本。其實明年夏天預計要去。


J:那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


J:Please tell me Selephone Number!(←是J這麼說不是我拼錯)


女:拍謝!我有男朋友了....


Oh~My God!!


絕對要去體驗!2大觀光景點試吃調查!


第一處


弗朗明哥劇場


(看表演)


結束後在後台接受訪問


(此人是西班牙國寶)我比李察基爾還年長一點點


J:那是60歲左右?


J:我也會一點點踢踏舞


敢在傳說舞者前穿布鞋跳踢踏!




男:太棒了!(講日文)


男:朋友!(講日文)


選BB糖(可以當笛子吹)


J示範如何吹出聲音


舞群整體一邊吹一邊拍手


甚至跳起來...


男: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過可以吹出聲音的糖果!


明天我們跳舞時會發給全體這個糖果!


究竟可不可以進入前5名?


第二個觀光景點就是鬥牛


來到一所鬥牛學校


只收18歲以下、以鬥牛士為目標的人


練習以劍刺殺牛


因為很難得所以J也嘗試


刺的位置完全偏掉


如果是這樣的話會被牛角刺中大腿而死!


J:唉~!!這很不妙~


試吃零嘴




我們平時為了維持體型所以根本不吃零食


這個用玉米做的對身體很好、日本的零嘴真厲害!


牛應該也喜歡!你要不要餵他吃?


J:唉...不會死吧?


我也不知道~


就是這樣....


世界首次禁忌!餵鬥牛吃好吃棒!


手拿好吃棒


這個天真的女孩才15個月大


J:這根本不行吧!


J:不行 X5!!!


J:這要怎麼給她?這邊?!


J:好危險!


試了幾次最後總算跟牛距離2公尺!


J:啥~你幹嘛開始助跑?


J:你到底是哪種豬阿?!你!


J:(發現講錯)不是豬是牛!


J:要是突然衝過來該怎麼辦!


超恐怖!!




撞過來!(J快速躲到後面)


J:不行!看我流了多少汗!


J:不行、不行、蝸牛!


挑戰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