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モニタリング 10/15

昨天直播台一直都在富士台....

下面的來賓是?



上回參賽過的中丸


為了宣傳10/16的外景特番及LIVE DVD發售而來


節目以白癡工作人員的惡整連發




找來王樣早午餐的鈴木主播一起參與惡整


開始


(打招呼)


我是新導播初次擔任新企畫請多多指教


有拿到劇本?沒有?


算了!把你的劇本拿出來


讓我稍微說明一下


AD(節目助理)所持的劇本....


惡搞1: 不能給藝人看到的註解....
紅字寫著:「中丸的白癡反應」


究竟看到這個不該看到的註解時....


偷笑


算是瞭解自己擔當的角色


慣例的惡搞...


導播: 60秒、59、58...


惡搞2:如同跨年倒數般長倒數....


看到後


果然臉上忍不住偷笑


而且還忍不住問


N:每次都是這樣倒數嗎?


N:很稀奇也


工:你哪裡覺得奇怪?
N:我覺得有點長也...


假單元開始
與王子一起在受歡迎地點約會!


好久沒有來王樣早午餐的外景了、可以來富士急樂園真開心!


但天氣不太好說


完全不懷疑這是假企劃


首先MARU先看到的是?


惡搞3:大字報上面寫錯名字


女主播照念...


導播怪罪AD


N打圓場:我常被叫錯


大致上都被叫成『中村』


叫我中丸的人反而很少呢


對於AD的錯誤很寬容的偶像!


第一個玩Mad Mouse


我沒有玩過這個


假外景內容1:乘坐遊樂器材才可以打片


假外景內容2:乘坐完要面對鏡頭說一句酷酷的話


今天下雨不能啟動機器




幾乎所有器材停止


但是不可能就這樣不錄影...


導:在器材上坐下、自己演出乘坐時的表情


N:這樣可以交差嗎?


導:沒問題。之後用CG來修就可以了
N:真的嗎?


惡搞4:用電腦動畫合成來解決


N: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是最恐怖的


總覺得在哪聽過同樣的話....


就是被惡整的JOY也說過


散發與JOY同一種氣味....


導:攝影師OK?
N:攝影師?(根本就頭戴型攝影機)


雖然根本沒有動、卻用演的表現出動感


N:好~開動了




好開心


真是有夠開心


登上頂峰了


N:10月16日...
導:好!OK!(來不及宣傳冠番)


N:乘坐Mad Mouse與你一起蚯~蚯~蚯


不亞於本節目四大天王的材料?


N:以前有用CG合成過嗎?
女:從來沒有過


一股不安襲上中丸


導:我的導播能力沒問題吧?
N:沒問題X2


無法說出來內心的不安....


說到富士急就說到FUJIYAMA
N:FIJIYAMA啊


事實上M很害怕絕叫系的機器


尤其自由落體系的絕對NG


惡搞5:叫他乘坐絕叫系


N:來到這裡絕對要從這個開始乘坐


我想KT的成員也很期待


大家!我要乘坐了!


喊話相當有男子氣概、但是!


N:這個也是合成是嗎?
導:不、這個要乘坐


剛才已經向成員許諾要乘坐絕叫系!


接下來究竟會犯什麼樣的錯?!


N:喂!看這邊


N:沒在看!


惡搞6:錯過出發


不行啦~這個真的不行


真的不行啦~這個


10月14日發售~


等一下!STOP!








我想回家


酷酷的一句話?


女:請對著鏡頭說出酷酷一句話


(說不出來)讓我重來一次


非常失態


N:FUJUYAMA最棒!


惡搞7:恐怖最高點--攝影失敗


導:完全沒拍到嘛!
N:真的嗎?


導:再坐一次吧?
N:還要再坐一次?


真的嗎!


第2次挑戰宣傳




5月在東京巨蛋2天限定舞台的DVD作品


請大家去預約!拜託~~~


不可怕


可怕


女:說一句


N:我完全OK哦


根本不OK...


下來遇到一個老頭


導:這位是富士急的社長
N:我是中丸


突然假社長登場


坐過高飛車了嗎?


導:今天坐完FUJIYAMA就收錄完畢了


社:那中丸桑不是沒坐就回去了嗎?這有意義嗎?


商量一會後
導:那、去坐高飛車吧?


惡搞8:捲進更長的過程






這個角度太奇怪了(上回坐是2014/12/21 シューイチ時)


不行X8


笨蛋~笨蛋~笨蛋~


10/14 KAT-TUN出DVD、去買...


開始絕叫(懶得抓圖)

謝謝!


酷酷一句話、N:我想回家了


終了


告知


Monitoring?(總算搞懂)


女:答對了
N:太糟了!


那王樣早午餐呢?


N:不相關?  女:對


N:她不是王樣的人嗎?


女:今天不是代表王樣來


就覺得怎麼一而再三的搞錯


我可以說一句話嗎?


老實說我一直很不安


測試結果:就算很不擅長也不敢拒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跪謝翻譯!!雖然過山車是老梗了可是再次感受到丸子驚慌還是有點不忍XDDD
不過還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