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日テレ系人気番組NO.1決定戦 2015秋

目前正在直播....
錯過MARU的〈DASH〉段落
正在看KAME參與的〈イッテQ!〉部分...


〈行列〉


〈007〉

















KAME沒參加後面的比賽部分

〈行列〉(主持人介紹)


傑尼斯很多是像山田君這樣很華麗的的藝人....
(嫌MARU姿色不夠的意思)


N: 傑尼斯藝人的人數很多


N: 要開拓更大的市場


這種口氣嗎?


你的臉太突出了


N: 是因為我駝背


N: 各種方向都要探索


探索各種方向後竟然是駝背???


另一段


問N有沒有忌妒什麼人?


之前跟船越先生一起演戲時


隔天要拍的戲有修改的部分,用手寫傳達給他


要重背的台詞有2頁左右


他一個小時就背完了


覺得他真不愧是老前輩~



〈007〉



針河豚的箕輪跟MARU對新女主播的疑問


Q:你還好嗎?




N:每周都會見一次面


那就那時候問阿!


我也要問同樣的問題


問了女主播得不到太多負面的消息、上田桑突然問山田
:傑尼斯的前輩有沒有很嚴厲的人?


沒有


有沒有很煩的傢伙呢?


我很喜歡前輩的


(鏡頭拍前輩的臉)


又問知念:你有沒有討厭JUMP裡的誰?


只有看到大家的行動非常棒


(因為套不到小朋友的話、大家的表情都有點....)


另一段
上:中丸君有沒有覺得輸給誰?


N:基本上全輸


問為何?
N:Johnny桑在甄試時對我說


N:『YOU是中上的程度』


(全體大笑)


今晚的Best of Question賞頒給〈シューイチ〉




獎品是秋季的美食(松茸飯)


(大口吃)




主持人突然要中山桑扮螳螂


中:我嗎?






中:這是搞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