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Premium 10/21

Premium Show配合鋼琴彈奏唱了三首歌:BLESS、Polaris、STAR











Polaris








STAR










昨天的老俱是這兩年內最好笑的一集
重點有幾個:

1.為UEDA慶生

(1)一開頭


U以為J在亂來伸手打了他一下




(2)訪問中村獅童桑完成時


(3)與JUMP聯誼完後


講完感言


(4)NHK生日快樂歌響起、又再度慶賀一次


N說:這個蛋糕使用度,真不是蓋的!(同個蛋糕但多次使用)

講了3次生日感言果然也累了
NU: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令人難忘的慶生


NU:被蛋糕搞毛也是蠻少見的狀況

PS.這蛋糕是專用來慶生的假蛋糕嗎?怎麼都不切?

2. 訪問中村獅童桑歡笑連天


U問:是因為喜歡男人所以才喜歡跟男生喝酒是嗎?
中村:對!(說完開始笑)

PS.中村因為偷腥被逮與前妻竹內結子離婚,今年初又再婚。





3. 與JUMP玩聯誼遊戲
這個聯誼很像〈男女糾察隊〉的 究極戀愛模擬 Love Market 單元

只不過配對不是用電腦連線.....

由前輩KT對後輩JUMP告白


配對成功的話可以坐上情侶座


高潮在K的選擇

K說一開始就決定了、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機會要告白


答案:岡本
伊:不是我啊!?給我等一下!害我這麼緊張說!


(全場笑翻)






岡本:Sorry! Kazuya!
(K跌下去)


(全場笑翻)


字幕:龜梨被甩了!


KT四人選擇完畢後(僅伊野尾沒人選)
K:我可以選第二次嗎?(被N拒絕)


N問伊:你想被KT的誰選到嗎?


伊:我一直以為會被選上、變成這樣、讓我真的很討厭KT


(K跟J又是一陣笑)


伊:我決定去追隨嵐或V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