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這幾天下來的感想

我不認為自己是分析家
只不過站在一個粉絲的角度說話
或許有些話某些人會不認同、不接受
但是我只是想說出來我想講的話
不要求每個人進來看
只是點進去前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勉強.....




年末的歌唱節目中〈Best Artist〉每年都是打頭陣
在看〈Best Artist〉直播時
頭幾年幾乎都覺得不太愉快
原因是常常看到KT被冷落的態度表演時間極短的狀況...

這兩、三年開始
隨著跟前輩的關係改善、待遇似乎轉好了些
沒想到今年來個無預警的「重大發表」
再度讓這個節目成為印象「最糟」的LIVE節目.....

當天晚上聽完消息後就開始拉肚子....好幾次...
但當日並沒有吃到不對的東西
只能說壓力所致讓腸胃開始鬧彆扭
心理影響生理造成的不適....
雖然說事務所發聲明表示KT不會解散
但是心理忍不住問:「剩下3人還能成團嗎?」

怎樣都睡不著、看了一本書
書上的對話讓人更難不對號入座
(引用)
男:「我還處於震驚的狀態,尚未恢復。我一直覺得一定是哪裡弄錯了。」
警:「就算是,也無法挽回了。」

隔天各大媒體開始分析
(老實說嗨粉都懶得供檔、所以都是看文字的)
即便是資深媒體分析人都難以理解
到底「田口的辭退」是為了什麼?
因為他只說「30歲了、要走自己的路」
至於「那條路究竟是什麼?」則隻字未提
也不是要結婚、更沒說要轉業
(辭職不轉業是要幹嘛?)
團員也在官網表明不能理解無法阻止的悔恨

就見他本人在11/26官方日記中表達

自己已經充分說完要說的話

足見他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看不出外界對於他交代不清的困惑....

雖然不想批評他
但這幾天的沈澱讓我覺得:
這傢伙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矛盾」到不行!

在2013年KOKI被開除時
準備年末跨年演唱的過程被「シューイチ」完整揭露
那時候披著U送的毛巾、邊滿場跑邊大喊「喜歡上田!」
那個天真可愛的JUNNO到哪裡去了?

那個在今年Quarter Live
哭著說「對KT這個團體有很深的感情」的人到哪裡去了?

要說這些都是裝出來的
那麼他的演技也太好了!

一直以來JUNNO在我心中都是最愛團體的人
會在兩人退團後好不容易穩定下來之時
出道十週年的前夕
4人應該著手企劃如何慶祝的當下
卻發生他發現「團體要走的路線跟他想像的不同」
(到底哪裡不同?又不說出來)
說實話太過不合理了!

他曾經表示希望以SMAP為目標過
現在KT正在往那個方向前進不是嗎?
難道有其他團員會說「我們不是那個方向」?
真的讓我很難想像

還有一點、我很難想像他不走演藝圈這條路
因為他從小就培養各種才藝就是要在舞台上發展
那退社還能繼續走這條路嗎?
或許大家會想:KOKI或赤西也還在演藝圈啊!
問題是「空間減少多少了」
所以若還想繼續表演工作
離開事務所是完全矛盾的作法~

如果說他想走非演藝圈(成為上班族?)
那更是讓人難以想像!
以他就高中文憑能改做哪一行?
雖然說未來的路很寬廣
但是比起努力近20年的演藝圈
重新開始不是更辛苦嗎?
為什麼到了30歲就要推翻以往努力過的人生呢?

拋棄亟需要他的團員想走自己的路
想來那條路上不會有太多祝福的聲音
說不清楚未來的目的地就表示:
很有可能自己也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如果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該往那條路走
那他做這個決定是不是太草率了?
可是他卻在直播現場說出退社退團的決定
究竟說他是愚笨?還是說他太天真?

非常令人覺得摸不著頭腦的一個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有這想法...不過我希望我們都是錯的。
畢竟翻看他近這大半年的日記常常透露出各種不對勁,所以應該不是一時衝動。
要是只是面臨30歲的中年危機而犯傻,這樣的後果他真的承受不起的,被剩下的人和飯都不會原諒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