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CATCH 3/10

大概是關西的節目吧....

CATCH的觀眾大家好!我是龜梨



(旁白說了怪盜山貓的上一集內容提要)


在拍攝最高潮時、在攝影棚直擊


在那裡看到了駒井的身影


甚至訪問了接下來連續劇的走向


現在在拍第9集....


但是最終回(第10集)的劇本還沒拿到


所以會怎麼結局我也不知


所以沒法告訴你最終回的看點


只能告訴你在準備稿上有說過會返還這件事


駒:是主角也無法預想的結果嗎?


這或許就是連續劇引人入勝的種子


因為觀眾的聲音是希望最好像SPY一樣的劇情


但攝影上就很費勁


或許就是這部戲有趣的地方吧


關於這回連續劇的核心(CORE)


講到FANTASTIC這個山貓用語
完全不是為了裝酷、而是為了呈現龜梨


雖然我也跟大家一樣對早起有著「不想起床工作」的心情


也會有身體狀況不佳的時候


但靠著「我是龜梨」只有我才能夠做得到的意志支撐


這個信念才是我的核心吧


追加一個關鍵詞


駒:最近覺得最FANTASTIC是何時?


休假時去看了B'z的演唱會


同處於音樂界工作,受到的刺激很大


駒:非常的興奮呢?
K:跟著合唱了


我們也在4/3開始要舉行演唱會了、希望來個情緒轉換


去這場演唱會是一個很好的刺激


關於這會DOME演唱會.....


3個人一起看了很多東西


新的型態到底是怎樣的演唱會也還沒定


或許是這次充電過後


才會瞭解哪種形式的演唱


駒:我可以等待那天的到來嗎?


我們也是會各自進行個別活動


關於這次的巡演


總之就是希望以KAT-TUN團體形式的慶典


讓最近就算對KAT-TUN不夠瞭解的人也能夠感到享受的演唱會




照節目慣例K也必須畫圖給節目




山貓自畫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