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ダウンタウンDX 3/10

昨天去年的M-1冠軍Twenty Engine 的齊藤
談到4年前去參加萬田久子生日時
談到了KAME....


齊藤是遭到カラテカ入江的告發




濱田開始念


這是遭到カラテカ的入江告發


當派對正高潮時、突然放彩虹合唱團的歌


眾人期盼「該不會HYDE桑真的驚奇登場?!」


但出場的卻是齊藤、會場瞬間『靜』到無聲


有如地域般的氣氛降臨、總之跟萬田小姐道了歉


這是怎麼回事?


我以為是工作、先說我沒見過萬田桑


但突然叫我去她的生日派對


萬田的工作人員說:「沒有關係!她是你的粉絲不會錯!」
4年前我實在不怎麼有名


突然間司儀:現在SUPRISE!龜梨君送蛋糕來了!


KT的龜梨君推了蛋糕出場了


那我不成了「無髮」君了嗎?(雙關語)


然後開始放了彩虹合唱團的歌、我心想:大家絕對以為HYDE桑要出來


不管怎樣硬著頭皮上場、不管眾人的失望
當我看向萬田小姐時、她在跟哪家社長吃飯、根本沒在 看


當我看到後排有反應的人時、原來就是入江跟另一位模仿藝人


結束之後、去跟萬田小姐講話
弱弱地說「初次見面....」


起始點已經是齊藤這段

ダウンタウンDX 20160310 y-tomita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