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ぶっちゃけ寺&Qさま!!豪華2本立て3時間スペシャル

一開始找不到朝日電視台的源....
過了一會總算找到了
然後發現已經晚看了一個小時了.....

看了完整版後發現:Qさま!!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只少看了一點點....

(不過KAME在NTV的直播剛開始)




開場介紹












上下兩張圖有兩處不一樣




答案



答對的人因這題變成第一位


第一位變成第10


亂數重整


希拉蕊.柯林頓


答對








名次由第8


跳到第5(上升3位)


因為Lin Lin這個詞吸引住


我想大概不是日本人吧


MC:中丸君的腦袋意外地很有趣也


剛才我就注意到,中丸對RISK大的狀況很擅長!


字幕:越是危險腦表現出來越優秀




Q找出漸漸不同的地方?




要是答不出這題N就進不了前5(就淘汰了)


答對!


(又是奇蹟發生了!)


排名上升到前5


訪問因為N而淘汰的人


MC唸出伊集院事先說過不想輸給誰?
答案是MARU


因為他很帥不想輸給他!


但是輸了還是很有風度的請N加油!


中丸君對於快進擊...


N:很勉強


有沒有可能出現初代傑尼斯家族腦力王?


再問3題就結束了


按照取得的排名順序答題


視覺記憶力:回答兩處不同處


Q回答那兩處不同?





老實說我覺得這題超簡單
第一輪每個人都答錯重看一遍時
現場剛剛淘汰的人都看出來了
(我也是一秒就看出來了)
結果第二輪TOP5的5人仍然全錯也!!!
這才是讓人覺得吃驚!!太緊張?!

答錯後第5(N)跟4名已經沒有優勝的可能了


這題很沒有邏輯第一輪沒人會


答案是歷代東京都知事






N說自己在例題舉例的時候講的太差了




那時可能是我今天的最高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