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解決!ナイナイアンサー 11/15

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昨天有播這個SP...

MARU在這個節目經常表演蔬果雕刻
這次節目讓他參加職人標準的考試
測驗看看到底可不可以在時間限制內過關




問起來有點怕怕的但是直接問出來


以前出演時N曾說:身為傑尼斯的我脫層皮才會真正開始的「蔬果雕刻」


若是由PRO看來、果然就不過是玩家家酒的程度?








為何中丸對蔬果雕刻非常著迷?


你的本業不是偶像嗎


為何努力學這個?


N:傑尼斯的人就已經很多人了


若是沒有一技在身的話


作為興趣也半認真的學習著






這次找來蔬果雕刻界的重量級人物


平野泰三先生


給予N一個新的課題


岡村:我想這個中丸君做不到


還是算了


我很想挑戰也很想看題目是啥


(看完)我是知道該怎麼做的步驟




哈密瓜切成天鵝、蘋果切花、木瓜雕花


問題是考試日期跟考試時間


考試日期:3天後


考試時間:10分鐘


大概會切到手指頭




矢部:我認為中丸君好像需要多一點時間的印象


自主練習開始


第一次完成花了20分鐘


距離標準多了一倍的時間!


短時間內猛特訓



考試當天


不這麼挑戰不也行


偶像不就唱歌跟跳舞嗎?


傑尼斯也來到多元化時代


我們是很競爭的


你蠻刻苦的呢


環境使然


(笑)









約從25分開始

解決!ナイナイアンサー 2016年11月15日 part 2 diep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