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王様のブランチ 11/19

總算找到了 T_T
兩人為了宣傳ゼウス上了買物達人單元




本周來賓是KAT-TUN


的上田君










兩人意外地私底下蠻好的


MC:上田來過後、KT就完整了(全上過了)


謝謝TBS!


這回的外景非常令人期待


以往都是充滿緊張、壓力、嚴酷的


當我看到通告寫:跟塚田一起去買東西!


超開心的!


塚:我也很開心!


塚:我有許多上田君的事情可以爆料!


你!我把你打飛哦!


選NG詞


選到「真厲害」



吉祥寺的第一間店


MC:兩位不論怎麼說都是筋肉人


你這樣講話很失禮也!


塚田是涉谷分店的常客、家中會招待Jr過夜


MC:上田的家是怎樣的風格?


完全沒有可以強調的家


漫畫跟垃圾到處都是!


(但之前花丸Cafe曾公開過、家中垃圾多到被MC罵)垃圾?


雖然該丟棄但仍擺在房內


MC:漫畫多到什麼程度?


一間房間全被漫畫埋住


連踏腳的地方也找不到


買了收納盒








幼稚園被老師叫「黴菌人」


上田說塚田算J家的菁英!


我是菁英呢!


我的同期有龜梨、增田、中丸、藤谷


現在龜梨已經到了我手碰不到的高位!




上田參加的嚴酷外景相當多是嗎?




TBS的外景大抵都很嚴酷


北極極限生存100小時挑戰


瀑布(提升精神層面)


與職業拳擊手對打


感謝祭迷你馬拉松




這回ゼウス


新的三組加入挑戰行列


第二間 電器行


你想要怎樣的商品?


烤土司機


SHARP最新商品(比N上回介紹那台更貴)


把水放入頂部注入口


很多的水蒸氣會蒸發


會讓烤過的食材恢復原味


外表酥脆、內裡軟嫩


可以同時烤麵包、蛋跟其餘配菜


太便利了!


價格!!!!


如果我買這個的話就會開始做菜


(塚田)你也可以使用!


U:如果我來做菜
塚:我可以跟你一起吃早餐!


不是很棒嗎?


我們兩人一起買吧!


不過先放在我家!


Bonus Chance


不需要用到肌肉


我們除了肌肉外什麼都不剩!


聽說兩位精通樂器


準備四樣:電子琴、木琴、笛子、口琴


請一人吹(彈)奏、一人猜、題目是J家的歌曲


演奏時間20秒、四題對三題就成功!


U君比較會樂器、彈的塚都猜對;反之則不成


追加一詞


第三家 服飾店


穿了繡龍的夾克




應MC要求背面回頭


U:好!那就買吧!




共4樣商品


公布NG詞


扣掉NG詞剩下55000


冥冥之中注定要我們選夾克!


收納箱跟吐司機交由觀眾抽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