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 1/28

U跟松坂參加的是花粉症對策

主持人問誰有花粉症?5人舉手(U也舉)



問症狀?U說晚上睡不著!


我對慢性粉系的很弱


旁:粉系?


旁:說的好像是大阪燒一樣!(麵粉)


旁:花粉可不是從大阪來的!!


第一個新知是:沒耐性的人容易得花粉症

上田(MC)問U,U說:這個呢....


上田(MC):你是不是現在就開始不爽了?


(笑)


U:因為近年來成員減少


6人→3人


可以改善花粉症的食物?蓮藕


針對患者623人測試


蓮藕+乳酸菌食用2週後,約7成的人改善了


按壓後頭殼可以改善花粉症
上田要求搭檔有田來壓U的頭


有田:我不想壓按姓「上田」的人!(U與MC同姓)
上田:你很吵也!




上田:(又不是我)別人的話應該可以吧!


用力壓按2分鐘




效果等同用41度的熱水沖兩分鐘


結束後
U:看到的顏色特別鮮明


我可以看到各種東西


像是嗅覺跟味道等


U:果然是星期日連續劇


視覺偵探日暮旅人的松坂君


宣傳開始




10年連續獲得米其林三星主廚


獲得3星是在33歲的時候


讓家庭料理更好吃的要素是?


調味料


芹菜根+青蘋果製成的前菜




很好吃


主菜:煎?魚配奶油特製菠菜泥




雖然我不會形容但真的很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