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番組対抗 ドッキリアワード2017

看標題:今夜6時からは超人気番組が一挙集結 番組対抗 ドッキリアワード2017
就覺得很像在學NTV每季的DASH行列XXXX那個特番
實際上是整人特集
即將上映的連續劇跟綜藝節目等
每個節目都進行一段整人VTR提供給特番
因為MC是雨上敢死隊
所以惡搞最大宗當然就是〈炎的體育會〉嘍~~



(錄影時解析度未設好😅 好處:可知節目進行到2小時才播這段)

今天整人的主角是...


現在他去拿人形立牌了


不會放近一點啊!


立牌


傑尼斯的年輕大將上田


(要講上田傑尼斯田徑隊但講不好)


舉行一場假的比賽


MC:比賽是啥?
雪山最速SNOWMAN


???


雪山最速王決定戰 SNOWMAN RACE


他把名字縮短了


說明:
1.讓上田跑在第一位


2.擔任解說員的我(森協)就按下按鈕


3.上田就掉進事先挖好的陷阱中


掉進陷阱DREAM


你說啥?


每年都是我掉進陷阱不是嗎?


掉進陷阱像夢一樣


(移除連線後)MC解釋其實真正的整人者是這位


上田擔任整人幫手


U說明為了更具說服力帶了兩個Jr


以為是上田墜入陷阱但其實是惡整森協書法型整人


當森協按下按鈕時,並沒有陷阱會打開


反而是箭頭指示處會向後倒


讓森協跌落100公尺的斜坡


途中會落下墨汁


希望他能剛好摔在這個字


理想圖是這樣


到底會不會如願呢?


然後隔了2小時節目尾聲才播這段😓

總算進入這段了


MC跟森協聯絡


森協聽不到現場的聲音


MC再一次向來賓解釋整人的流程


倒數 5


4


3


2


1


假比賽開跑


上田果然一馬當先




到終點


森協往後倒


特寫






金色桶子裝的是墨汁


倒出(←太多了吧?!




(沒有成功)




已經累死的樣子(攝影棚笑到不行)


這樣有趣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森:不是上田要掉進陷阱嗎?
U:抱歉!


從山上跑下來要一段時間、MC在U尚未趕到前先與森搭話

U:我才是整人幫手


這是反向惡整


森:那關於陷阱的事?
U:我完全都知道


這好笑嗎?


U:有夠好笑的!!!


(森終於笑了)


我討厭這個節目!


(棚內的來賓笑到爆)


MC:對森協而言,被整是?
森:DREAM!


我希望以後也能夠參加整人行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