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緊急生放送!中丸雄一スペシャル 2/15

這。。。有需要生放送嗎???
而且錄影地點在戶外、深夜也

由三個VTR串起來:相葉、上田、龜梨
感覺非常好看😊😍





(裸之少年)


(裸之少年)


















今天一天都在朝日電視台各情報節目宣傳
最後來到這個緊急生放送


N特別要跟嗨粉說


千萬不要認為是又有退團的事情發生


這個新節目到底是?












選擇中丸做MC的理由?


節目上頭來一封信


說N是最「合理」的人選(因為外景都是出國、省錢用便宜的MC)

N當黃金時段MC非常不安
所以節目讓他取經於其他人的建議
(以下抓圖並非全部、僅放上部分內容)

第一人






不論怎樣失敗也不要喪志


N:聽到了很多的理由


節目海外的外景很多


這裡花很多錢


所以MC就不想花錢


相:上面跟你講這麼明?


N: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可以理解


相:你的對應能力太強了!


相:你可不是一個坑哦


但退一百步、我的團體目前在充電期間、不是很冒險嗎?


相:如果覺得困頓時就B-BOX嘛




第二人




我不是要退團


(說完)U:恭喜!


U馬上問為何找N?N講了理由『撙節預算』
U:不要欺負中丸!


U:不然我要出手了!


信任工作人員!


這裡有上田跟我的ROOTS


朝日電視台保留了貴重的影像
U:這不看也沒關係!








明明是中丸跟我報告


為什麼我覺得受傷的是我呢?


第三人




你可不要跟我說你要辭退哦


(講完)真的嗎?


沒關係嗎?


放心的做吧!


節目找到我跟龜梨君的ROOTS(根)


我的話就免了吧










(補充說明:跟N『合理』有關的ROOTS)

PS.感覺上節目把 "Reasonable" 解釋成「合理(的廉價)

(KUN三人外景釣魚)
K獲得第一名:得到哈密瓜+松茸+虹鱒


U獲得第二:得到梨子+虹鱒


最後一名是N:得為BBQ生火+僅得紅鱒的尾巴


K:我得到哈密瓜+松茸+虹鱒


K:你就只能生火而已


N:還有吃到虹鱒的尾巴


K:果然是『合理』啊!從那時開始!


N:果然有些平衡出來了呢


K+U唱歌:虹鱒的尾巴


K+U唱歌:中丸的尾巴



信賴共演者跟工作人員、努力吧!


因為你的好大家都會幫你的




我會看哦!


N:如果有不當的地方你可以跟我說


那我每天寫MAIL給你




還有一個重要的發表


CM過後

N說還有一名MC,但目前尚未公布
可能也是一位『合理』的MC吧

雖然網路上有很好品質的影片檔、但都不准分享
大家將就找到的這些來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