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PON! 2/20

今日情報節目播出的內容大同小異
PON!最長、以這篇為代表

因為KAME和木村是首次碰頭
連劇本都還沒讀過、就開始宣傳
所以兩人講不出什麼官網刊載以外的內容....




嗯...😞
青木主播是『那個』嗎?👀
感覺上看到KAME興奮過了頭
比駒井主播還要誇張😊

KAME醬💓


(K是粉紅色字)最近經常看到你呢


青:前次也是隔著布簾登場
K:每次都有用布簾裝飾呢


我喜歡在布簾後面自己胸中不斷升高見面前的緊張感


好像是傑尼斯藝人登場的方式一樣


你很喜歡傑尼斯藝人是吧


在看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出場前灰幕的時候是最重要的


龜梨主演的是四月開始的土10連續劇〈我是你命中注定的人〉


女主角是木村文乃


是怎樣一齣劇呢?


很抱歉我們才剛見面沒好久


好像才五分鐘前才開始


那傢伙好像根本就不會宣傳的樣子


所以這是兩位首次拿這版子


首次


首次共同作業就請兩位說明一下吧


我飾演的是相信命運為了戀愛猛衝的男子


木村演的是不信命運、很頑固型的女性


為什麼我能這樣相信命運、為愛拼命


是因為背後有山下君飾演的這個謎樣的男人存在的關係


請等一下、你說誰演的?


山P


這是我與山下時隔12年的共演


哈~💗


〈改造野豬〉以來兩人的新作品






當年山P是20歲、我是19歲


轉瞬間就30歲了呢


30歲了


我們都已經超過30歲了


談到如果可以做一些什麼就好了


所以這回以這種形式呈現很是感激


12年前的「青春AMIGO」是我KTV必點的歌曲


(開始跳)


謝了


謝謝你


木村小姐、大家都很喜歡吧


我高中最後一年、大家KTV都會唱這首歌


絕對會唱
木:會唱也會跳


你有做過這個姿勢?


木:我是不做的


這回的主題曲是怎樣呢?


因為經過12年了


由我跟山下組特殊團體來唱是已經決定了


究竟會是怎樣的作品很令人期待


那團名決定了嗎?


恩!決定了


可以告訴我們嗎?


那由木村小姐來宣布


突然讓我擔大任?


那就由龜梨桑來發表吧


龜與山P


太棒了!




這是粉絲對你們的暱稱、感覺很親切


沒錯!粉絲的確是這樣叫我們的


關於兩人的戀情


跟謎樣男子的身份


現在我們還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因為還沒正式開鏡(拍)


如果現在說了的話、出錯就不好了


啊咧?怎麼不是這樣?


P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