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痛快TV スカッとジャパン 7/10

這節目在台灣叫作〈男女好機車〉
不知怎麼搞的....這段時變的好卡
關鍵處斷訊了.....😓

7/13翻譯好了

預告


稍微說明:
這個節目是由觀眾投稿
在生活中遇到各式各樣的機車事件(被欺負、被整)
藉由演員來再現事件發生的經過
再由節目提供一個解決之道給觀眾

預告的背景音樂:RF

超小氣


男朋友


女主角


開始
這是關於我男朋友的故事


抱歉!讓你久等了


那我們走吧!


這個人是我的男友龍君。是美髮師、非常時髦、又帥氣


這天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


我們約好要交換禮物來慶祝


(換禮物)


U問了女方禮物的價錢
指出自己禮物多500元


U:這表示我的愛意比你的多
女:這跟價錢沒關系吧?
U:這話如果是由我說的才可以
女:才差500塊而已....
U:你是看不起500元嗎?


這個男友、對於自己禮物的價錢高低非常在意


讓人覺得很「錙銖必較」的男友


然後我們去吃飯
U先點、說女方可以點愛吃的、今天他要付錢
女方說各付各的就好、U說那下次女方再請他就好
兩人達成協議、可是....


女方點了後卻被教訓
U:我點的是900元


U:你點的是950元


女:是你說可以點喜歡的來吃的
U:就算是喜歡的也要遵守一定的規則


U:你只能點800元的


因為這次的約會對他的印象大幅改觀


但是只要不看這點、他仍是很好的男友所以繼續交往


但是、下一次的約會又....


女:我好餓、晚飯吃啥?
U:今天該你請了吧?
女:唉?
U:上次我請你、約定了下回由你請客不是嗎?


既然說到這、龍君指定的餐廳


很明顯的比上回請我的高級(貴)的多....而且


U點的義大利麵的套餐、女點了魚的套餐
U:等一下、你有看過菜單嗎?


U:我點的是3980、你點的是4200套餐
女:今天是我請客吧?


U:不是這個問題!我吃的比較多、年紀也大、
我才能點高價的、不然面子擺哪裡?


女:面子?


U:其實我一直耐著性子沒說、關於禮物
女:怎樣?
U:你忘了嗎?我的價值4480、你的3980


U:那你不是該準備500元的禮物還我嗎?


女:500元買不到什麼好禮物....
U:那你現在該去買了吧
對於禮物跟用餐的價錢非常小氣的說個沒完沒了...


在約會中還要我去買禮物給他


已經到了忍耐的極限了、我決定做出決斷


CM


以下的內容是節目提供的解答、跟投書者的解答未必一樣


U催促女朋友出去買禮物
女:不是要吃晚餐了嗎?
U:就算是繼續吃飯也沒辦法好好的吃不是嗎?


女:沒辦法


U:那下次嗎?不過時間過的越久、難度越高了哦
女:那也沒辦法
U:為何?


女:因為沒有下次了


女:才剛交往就讓我看到這麼多缺點、忍耐到極限了
我們到此為止!掰


U:等一下!你說的我聽不懂


女:那我說的更清楚一點




女:掰掰!超小氣的男人!


U:唉?


最後把想說的說出來、心情很清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