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日本列島飛鏢之旅2

這段在007的中間插播




K:早安、請問現在您在種什麼?


草莓


您好!午安!我是KAT-TUN的龜梨


啊?!攝影師(音有點像KAME)?


不是攝影師、是龜梨!


請問伯母的興趣是?


韓流!!


有傑尼斯在仍選韓流嗎?


對!!嘿~嘿~嘿~


伯母!請你也稍微看一下傑尼斯吧!


抱歉!你的名字我記不起來


我叫什麼名字?


KAME。。。


可不是攝影師哦


誒~嘿~嘿~嘿~


我在出24小時電視的外景、怎麼說都是代言人....


抱歉!現在我電話響了!!


哈哈哈!不是這個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