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シューイチ 10/29

真的假的?! 單元:蒐藏家系列









第一位


蒐集的時間是歷代最長的


來到賣鎖匙的店


到底收集什麼?




螃蟹造型的鎖


雖然問錯了卻獲得正確的答案


老先生今年86歲


中國鎖


舊蘇聯


共有1000件以上






收集多久?


65年


真的假的?!




印度要塞的武器庫的鎖


(試著拿起來)


腰快閃到了


重量25.5kg


非常特殊的一把鎖


外觀只看到1個孔但是要5把鑰匙才能開啟


第一把開啟後會變大、接著開第2層、3、4、5慢慢打開


印度那邊都是用這樣的鎖嗎?


是倉庫的鎖


N:要是每天都要開啟的話很累人呢
老:會很煩


戒指鎖


至今約2千年以上




之前有個客人不小心戴上後


拔不出來了


這你要先跟我說啊!


這好像是現代結婚要戴戒指形式的由來


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




N問出了一直很想問的問題:為什麼都看不到價錢阿?


老先生開使用比的、括弧內是シューイチ自己翻譯的
(我老婆在那邊聽、不能講)


不能提有關價錢的話題


我老婆說我蒐集的太超過了~


金氏世界紀錄認定世界第一的蒐藏量




看到屋子都是粉紅色就知道了


真夠誇張、哇~


N心中認為屋主的形象
看來普通、女性、30歲左右


(打開門看到一個老先生)


我是喜歡KITTY的蒐藏家郡司~




跟預測差很多



大約有1萬件以上


真的假的?!




職業為警衛的郡司先生從35年前旅行買了第一個後開始蒐集






不止屋內蒐集、還蓋了一間KITTY房子


蒐藏量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世界各地的粉絲都曾造訪


這是跟KITTY誕生同年出品的產品




這個石像要價100萬


N問去買KITTY的衣服時不會害羞嗎?


會!尤其是買內褲的時候~
N:連內褲都有?!


現在這個畫面拍起來不太好吧?!
是指:身為警衛卻蒐集內褲這麼像變態的行為。。。


這些蒐集也很花錢吧?


商品類約花2千萬


蓋房子又花了1千萬


合計花3千萬左右


對於這裡的蒐藏最在意的是?


你認為是什麼? N:被反問了呢~


真新鮮~


大家請注意某處!


N:天花板!  郡:對!!


真的假的?!




壁紙也是KITTY圖案的


中午就睡在中間


(睡給你看)


請他老婆說一下


老婆怎麼覺得?
婆:有夠BAKA的!


請問你在結婚前知道他的興趣嗎?
婆:知道


但沒想到這麼瘋狂


有夠直接的表達呢!


但是也這樣讓我見到這麼帥氣的小哥呢~


請問你知道我的團名嗎?


KAPAZU是嗎? (KAPA是日本傳說的生物「河童」


(笑)




婆:以前的傑尼斯嘛~
N:不是以前!是現役的!!


不是什麼以前的傑尼斯KAPAZ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