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PON! 11/27



青木的話是藍色字、K是粉紅色
Kame醬💓


辛苦了
每次都麻煩你了


今年出演的歌手中


K醬如何決定自己的BEST ARTIST?


我的話是B'z



我也曾經去過他們的演唱會


可以跟小時候看到的歌手一起在台上真像作夢一樣
沒錯


在彩排的時候可以在台下近距離直盯著看


像這樣偷看的KAME醬我也是這樣偷看著你


你在哦!


是哦!完全都沒注意到呢


我一直都盯著你看呢


請發表這回要表演的曲目




成功了!




又能聽到了呢


今年你教的動作我都記得


很希望能一起跳呢
謝謝


你說過像是忘年會


希望大家都可以邊唱邊跳


現在正是這個季節了


我接下來要跟主播界的後輩


山本一起


兩個人在主播忘年會上表演


那誰要跳K?誰要跳P?


我是跳K的部分💗


一個是「喜」一個是「歡」不一樣哦


(青木看到後輩叫)山本!


你有在GOING!出現呢


請問兩位差幾年?


5年


我讓山本跟我一起跳你覺得怎樣?
一定要x2


是KAME醬公認的?
當然


到時候也要叫我去哦


忘年會可以叫上我的話


如果你能來這真是太豪華(奢侈)了


NTV的主播的卡拉OK派對一定要跟我說


青跟山P(指的是青木山本


成功了!


你給我等等!這是我專用的姿勢!


請大家一起跳!舞蹈歌曲50年組曲


這回修二與彰的「青春AMIGO」跟HSJ一起表演


跟中島相關的話題


我跟山P有一段他將我們的手提起


那時候他還這麼高而已


(VTR)




現在身高已經這麼高了


現在修長的很


搞不好我會被他拉這裡


在彩排時我跟山P說


現在中島搞不好會這樣抓起我?


感覺到歷史感的一邊表演的感覺


可以讓人回想到當年的事


如果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的東西就好了


我作為講述J家歷史的口述者


不管是在PON或是主播部門都會指導後輩這段


你指導它們J家的歷史?


這是必修科目!是一定要的


真令人欣慰


如同KAME醬指導Jr也是從小開始


要把好的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喂!山本!


從今以後你要好好的學習傑尼斯的事


他已經換好便服準備要回去了


好久哦!我要走了啦


剪接後播出的時間很短 但這不是告訴別人收錄時間很長嗎


你幹嘛換便服?馬上要回家阿?


我想龜梨桑也想早點走


沒有沒有 謝謝你!前輩(指青木)


P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