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シューイチ 12/17

後輩中島來宣傳電影來場對決
三番勝負!輸的人要懲罰



中島跟中丸兩人開頭都是「中」
故以 跟  來稱呼

島:給我等一下!


玻璃鞋?


(KISS)


(中島把玻璃鞋往遠處丟)


讓妳久等了、冷不冷?


Candy~


N:那可不是Sexy Zone的中島嗎?!


N:看他突然丟掉鞋子我想真是夠怪的!


島:玻璃鞋等於是全壘打


N:你在說啥?完全聽不懂!


三番勝負、輸者要懲罰


MC說明中島贏的話可以好好宣傳電影
島:先謝謝中丸桑
N:不不 你先贏了再說!




1.人氣商品


 空氣球


造成話題的商品終於推出家庭版了!


N:假的吧?(又忘了)


島:真的假的?!(後輩馬上搶白)


N:你連姿勢都擺好了呢


N:不能比我先講!


MC:他很自然的就把「真的假的」講出來了呢


N:我這七年來一次也沒有過


空氣球相撲對決


暖身運動時、島故意壓住N


前輩發揮摔角能力壓制住後輩


N:已經提前開戰了!


第一場中島勝利


敗者的捉弄


島:中丸君、你喘的過氣來嗎?


N:我沒有生氣(模仿長洲小力)


N:不要叫我模仿啦~


2.手機遊戲


FaceDance


按照畫面上出現的臉譜做動作


在黃色區域做動作得分較高


N的挑戰


crazy time時隨便做動作


島的挑戰


N贏了!


3.最新運動


壽司職人? 怪怪的


放下材料後就不動了


遊戲叫做「壽司AWAY」


分成兩隊:壽司師傅VS醋飯


師傅拿著材料抓到醋飯後、醋飯要捲起來倒在地上


是被逃走?還是被握住?(日文諧音


N:太複雜了


限時90秒內、以握壽司的數量來決勝負


SHSHIAWAY對決


N當師傅、島當醋飯
N:他就算是這樣看起來還是好帥!


島:sexy thank you


扮演師傅的一方、口中喊著「歡迎光臨」


N把材料往島身上砸


被喊「不衛生」(違規之意)


N:速度太快了!(追不到)


最後只抓到3人


換邊


島:醋丸桑、我不會輸給你的!


N:誰是醋丸


被抓到後捲在地上當壽司
N:太屈辱了!


N對其他醋飯說:請大家認真的跑啊


中島抓到5人


3戰2勝中島勝利!
(中丸首次嚐敗!)


懲罰遊戲


腳底按摩


師傅:不疲勞的話就不會痛
N:真的嗎?(又忘記了)


(慘不忍睹)


島:中丸君、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別那麼誇張


雖然未成年但不是小孩電影名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