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世界でたったひとつのプレミアムテスト 1/28




世界唯一的Premium Test


第一位提問的人


Q1 理想的伏地挺身是? A手腕緊閉 B手腕打開




打O才是對、 打勾是錯


Q2 理想腹肌鍛鍊法? A膝蓋緊閉 B膝蓋打開




Q3理想的跑步法? A腳尖先著地 B腳跟先著地




N全對


訓練過程中、理想的飲料是?
N說湯


因為沒有多想(答案是綠茶)




V6長野是第二位提問人
Q1 第一次去一家店時、會點啥?
A店家推薦   B人氣#1


N錯


Q2 第一次去一家麵包店時、會買啥?
A 三明治  B可頌  C奶油麵包


N答對


第一次答對前輩的問題


我是模擬自己是長野桑來回答


畢竟我是後輩


MC:你真的懂嗎?長野老師的想法?


嗯 我知道


長:我跟中丸從來沒有一起談過食物的話題


我是看電視學習的


按照那裡獲得的情報回答問題


MC:所以你不是代表後輩、是以觀眾的身份作答


Q3 選擇店家時、長野的考量?
A就算距離有點遠還是會去!果然很美味!
B去附近的名店!不論去幾次都不會錯!


N錯


(根本就不瞭解前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