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櫻井・有吉THE夜会 4/19

今天二宮前輩打電話給MARU


二宮緊急參戰!
打電話給最要好的傑尼斯約他出來


首先打給。。。


最要好的傑尼斯N


N:喂?


N:你好、辛苦了


二:你現在在做什麼?


N:在彩排呢


二:你說你是誰?


N:我嗎?


N發覺可能是錄影中:啊、我是中丸!


二:(彩排)到何時?


N:我也不知道呢


春:真的是傑尼斯一門嗎?


N:大概到晚間10點或11點吧?


春:太骯髒了


利:說彩排時間何時終了不確定


利:是拒絕的形式


二:這傢伙很詐


利:我被齊藤和義用同樣的藉口拒絕過


二宮決定再找一位


二:這個人應該沒問題


絕對沒問題的Y


Y:辛苦了


Y:怎麼了嗎?


N:現在幹嘛?
Y:啊、現在接受採訪


Y:嗯、採訪嗎?


Y:接受採訪中呢


二:你是誰?


Y還沒反應過來:誰?我嗎?我是山田啊


二:你要工作到何時?


山:何時?💢
二:你等一下!


山:大概晚上10點左右?
春:什麼採訪要這麼久?


二:啊~這樣~
山:是呢....


利:非常露骨的不願意呢


二宮大笑


二:有這麼巧嗎?


連打兩人都約不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