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VS嵐 4/26

感覺上U君很酷.....前輩都害怕...😅

武井上回輸掉、之後為血恥反覆觀看節目
卻發現:竟然有「坐著」就能比賽的項目



武:嵐是不是變得不行了?


武:應該是要以身體型的來定勝負!


PLUS來賓登場


總感覺觀眾叫聲沒有多大💧)


對這場對決來了兩位身體機能最適合的對象


傑尼斯首屈一指的肉體派(約同期)(←非同期、U是前輩


Jumping Shooter


先防守


U擔任下方守門員


松問來賓樽美酒(是樂團成員)不練習樂器嗎?


字幕:職業「空氣鼓手」(就是不用打鼓)


樽:我對樂器毫無興趣(但你也沒唱歌啊算air singer?)


天之聲問U:跟職業手球手對戰很難吧?
U:但我很喜歡與恐怖對戰呢


櫻:最喜歡會刺痛的呢


(U笑 ) 字幕:希望能夠處在刺痛的邊緣
(這裡是在用「Real Face」的梗)


武:東江選手的射球正面對上的話


武:感覺像撞上了隕石


比賽過程中 U君擋掉一球


最後得到480超高分
武:雖然兩人的射球真的很了不起


武:但讓我吃驚的是


武:上田君竟然擋住東江選手一球!


重播VTR


真了不起


U:武井桑說的沒錯、真的是隕石!


櫻:請你們不要這麼認真好嗎?


交換攻守
櫻:塚醬你對球技如何?


塚:球技...幾乎沒有


櫻:那可以請你回去嗎?


塚:但我對彈簧床很擅長


二:真令人不安


天:你對他們感覺不安是嗎?


二:我的直覺、對塚田應該是討厭的


二問塚田:你想拿到多少分?


塚:如果進10球就250分


兩人加在一起500分


很簡單!


武:我們會創造VS史上最大得點差


省略武田(前足球選手)的訪問
二:我對這兩人(塚田+武田)都討厭


結果只拿到100分


跑步接球


CM過後、內部衝突?!


天:現在兩隊差了560分了
二:別講了


葉:這是第一次吧、才第二個Game就已經絕望了


U:但是如果可以反轉的話不是很帥嗎?


葉:不可能 X5


(這麼沒志氣的發言💧)


櫻:你這種馬上放棄的發言、上田君最討厭了


U:雖然臉上是笑笑的、但是其實一肚子氣


分配工作
U:塚醬聲音較高、粉紅球讓他講


前輩說明順序


塚:所以大部分都是上田講對吧?


葉: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葉:拍謝!給我們一點時間


再說一遍
葉:紅球是最重要的


U對著塚說:你要是再聽不懂、我就要打下去了


字幕:火大


葉(指U):真是有夠恐怖的後輩


U:前輩已經說明了2次了


U:要是再不懂我真的要打人了


二揮手希望不要再吵了


葉:我沒有那麼嚴厲啦~


(忍不住笑)


結果:成績不錯、但紅球一個也沒有😂


二宮前所未有的放下籃子
葉:阿嘞?你是有什麼不滿嗎?


二:是不是有人說「粉紅出來了」?


塚:「粉紅出來了」7?


二:你這樣講時球早就掉下來了


二:只要說號碼就行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早就至少進一球了


葉:如果進一球就同分了說


塚:這是說...我是輸掉的原因嗎?


二: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用麥克風?

※二宮的意思是:該用的時候不用、不該用的時候說個不停

Mountain Climbing

天:這隊三個人挑戰也


天:櫻井桑是怎樣的作戰呢?


櫻:首先讓我們可以3個人上場


櫻:2人的話應該無法走完


塚:請讓我參加!
第一個嗎?


那大野是第2個?


上田是第3個?


U:剩下的時間換我


松:兩人就很趕了、上田會沒有挑戰的時間


二:若是完成度差、上田可能只剩8秒哦


葉:這很恐怖!


葉:之後上田君肯定很恐怖的~


大野害怕的表情顯露😅


天:但是嵐隊必須要將1000分的差距縮短才行
塚:要是可以翻覆這個差距、不就是看點嗎?


松:你在說啥?


塚:VS嵐史上1000分的差距


塚:大家不想看到反轉嗎?


松:你在說啥?


塚:這裡就是我們厲害爆發的前一刻


葉:不管怎麼看、你都像是個騙子




這邊塚田開始宣傳電影
塚:對手的猶崎選手也有參加演出


馬上遭到否認


猶:那是我哥


櫻:你果然是個騙子


騙子確定??


確認一遍後道歉


U:若是大哥下令揍他的話


U:我就滅了他~


(登頂後剩下76秒)


(登頂後剩下26秒)


剩下約20秒


登頂


櫻:厲害!剩下不到0.0幾秒吧?


U:因為前輩有留下秒數給我


櫻:一般的話、只剩20秒的話登不了頂的


葉:前輩(大野)好像很害怕呢


二:你沒按下去那兩個按鈕呢


VTR(放掉兩個按鈕)
字幕:拿點數不比留秒數給上田重要


大:(不留秒數)我怕會被打


U揮手否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