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櫻井・有吉THE夜会 5/17



千鳥竟然排在KAT-TUN之前播?!

約在兩年前


節目貼身採訪了KT充電前最後的巡演


會一直等到他們回來的


這兩年持續等待的日子


4/20這天巨蛋滿滿5萬5千人


由兩年前最後的一首歌開場
(K:兩年前就是這樣規劃的)


真的如同約定回來的3人


沒關係!3人也行!


與再啟動前相比、增加了多少POWER?


龜梨君的性感!


龜梨:性感POWER UP


龍也的摩托車!


繞東京巨蛋滿場一圈!


上田:狂野POWER UP


最後一個中丸呢?


粉:他今天有說了什麼嗎?


應該有甚麼POWER UP吧


今天會將充電期的內容全部說出來


窗戶上面粉絲的留言你們知道嗎?


工作人員拍照傳給我們、很開心呢


很久沒集合在一起了、跟個人活動時不同吧?


U:果然是很開心


3個人一起時會怎樣呢....


這樣的呼吸、各式各樣的挑戰出來


果然是KAT-TUN的感覺


櫻:龜梨怎麼覺得?
K:就像上田君講的一樣....


他說的令人很有距離感也


很久沒一起活動的3人


雖然是同團成員但還是有變化的感覺
有吉決定徹底追查


第1項是龜梨君告發上田



隔了兩年才見面、竟然跟我的內褲撞杉!!


我對內褲是很講究的


只穿一種內褲


不是一條內褲每天穿吧?


你知道的啦!一種內褲


有什麼值得你這麼在乎的?


不穿這個的話不行


之前接受採訪休息室換衣服時發現


上田竟然穿了同款的內褲


2/3團員都穿同款的內褲了


(挖出來看)


(給人看)不覺得很害羞嗎?


害羞阿💦


是龜梨君先穿的吧


但如果不讓我穿的話


我就沒有內褲可穿了💦


為了龜梨君介紹最新內褲


吉:上田君現在正著迷於那種內褲


龜梨君換穿別的吧


我來換?!


這不是很奇怪嗎?!


因為你比較講究所以要找更好的給你


希望你可以走上新的舞台


問店長近藤:請問您推薦?


賣得最好的種類


讓兒子有小房間


吉:小小龜的房間(😆)


(中間加強處=房間)


這是南美哥倫比亞的牌子


K:這好性感


這是世界上目前賣的最好的牌子


不會發熱


(K手伸進去仍透出來)啊嘞、啊嘞


經過兩年、如果成員穿這個透明內褲的話


可能又要再回去充電一次


還是有什麼不夠呢


CM過後櫻井上田關係....


女:這不是迷彩嗎?
櫻:不是迷彩就行
K:只到外褲為止(指內褲不需要迷彩


不會翻)(大致指剪裁加強中央XX部分


女:可以把那裡固定住?
老闆:對


有吉問女:你怎麼會知道?!💥


老闆:運動選手都穿這一型的、大聯盟選手也是


那我要試穿看看


老闆:我想這個應該最合龜梨君的口味


升降式攝影機不要升高來拍哦


不可以哦!


CM過後龜梨君現場試穿!


女爬上樓梯最高處也看不到、被制止


已經脫掉自己的內褲了


女:好想要他的內褲💗


跑去摸人家內褲的怪咖)溫溫的


(穿好)啊~~


櫻:啊~不小心摸到(K的內褲)了💦


果然有房間的感覺呢


K:(穿好後)擅自進入房間的感覺


K:感覺不壞!X2


K四處走一走過後
不會翻)(大致是說XX隔在小房間後可以自立


有:如果會自立的話就困擾了💨


讓我在錄影中一直試下去吧


K忍不住摸了一下
有:別摸了💧


上田君的變化


告發人是中丸君


與櫻井君去喝酒?!


CM過後揭曉上田對櫻井的愛


之前跟有吉桑一起主持的「ZOUS」


上田對我說:帶我去吃飯吧


上田不是跟著前輩行動的那型


真的很珍貴


其實我一生沒什麼改變


只限於大哥而已


當我很辛苦時、只有大哥對我很好


原來有對我這麼好的人阿


你是感到受到恩惠了呢


大概2週前


難得一起約吃飯


U說『跟前輩一起吃飯還是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被大哥奪去了(😆什麼啊?太BL啦!


 呵呵


吃完後想拍照


表情有夠恐怖


不論拍幾張舌頭都伸出來


好像黑社會的感覺


下面一段在 4/26 VS嵐節目中已經講過了
還有一次我的工作提早結束


結果來說、就是上田遲到了


發簡訊過來「抱歉!大哥」


「今天看到前面堵塞的車輛」


「不是令人很想把他們全部踢飛嗎?」


我馬上跟他說「慢慢來就好~」


不好意思讓最愛的大哥等


(上田)你是傑尼斯吧?不是黑道吧?


我等他時


普通遲到的人會鞠躬說「抱歉我遲到了」


他是這樣(黑道架勢


你們根本就如同哀川翔中野英雄的關係嘛
兩人都是演黑道的人物出名


(笑死)


應該有跟你商量什麼吧?


(上田)其實非常的害羞


後輩們看到都很怕他


跨年倒數演唱會的時候


就看到他一個人這樣子走來走去


這樣很不OK哦



太長了~自己看吧 LINK (在影片的40分左右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