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PON! 7/9

青木主播快要萌死....😍


旁白也是青木主播自己配

結束充電期間、再度啟動的KAT-TUN




呀~~~~~~~












跟中丸桑這般說話是第一次呢


兩人:初次見面你好


我是NTV的主播青木源太


我是中丸


青木桑對我應該是沒什麼興趣的吧


沒有那回事


龍醬對現在的KAT-TUN有什麼看法?


讓我們出席THE MUSIC DAY的話大概都會有火焰


算是很適合火焰的團體


說到KAT-TUN跟火焰的話


就是RESCUE呢
字幕:TBS由中丸主演的連續劇


主題跳的太遠了、不過謝謝


至於我在KT唱歌時犯的錯誤是?


打舌吒


龜醬在打舌吒時我沒看到


(走到面前)


CHI!


(倒)




我的腦內硬碟以最高畫質保存下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