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MステウルトラFES 9/17

直播....完全錯過😫

Real Face #2


(放大圖可以看到在下大雨)













(雨有夠大)








(跩著一個妞?!)






















今天除了A團外、幾乎都是三個團一起表演.....
KAT-TUN是跟關8和KMF2一起

訪談(怎麼都感覺是K一人負責幫3組回答)



塔:三組有交流嗎?
村:以前跟KT一起演過舞台劇
K:是的


K:當時村上帶我去澀谷吃義大利麵呢

村:有去過呢

K:那家店現在已經不見了

K:另外我的話、因為KMF2出道前一直擔任我們的伴舞、那時就跟玉森、橫尾玩、最近藤谷會在過年時來我家、還有山P跟ABC-Z的河合也會來我家。至於千賀、最近會在洗三溫暖時遇到、他跟我說要去吃飯




塔:接下來要演唱了、怎樣?

K:Real Face 出道曲三個人版的形式做了改編、今年(團體)再始動、表示由此展開新的開始。以這樣的心情來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