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炎的体育會TV 12/1

當天就看到U的片段(只有U的部分)
但是因為比賽共三種且各賽三場
(含廣告超過80分鐘)
要完整看完才能評估如何取捨所以拖到現在....😅

第一戰 飛身接球


松坂大輔軍團


炎体軍團第一位 挑戰60公尺






松坂軍第一位
村:若是接不到球16年職棒生涯就沒意義了


那個....


他都當選手16年了


當然不能用同樣的起跑點


(感到壓力的村田)
這就是階層社會阿....


順利成功!


炎体軍第二位
當年在西武巨蛋工作時曾經見過松坂


第2輪炎体派2人都失敗


松坂軍第三位森本


因為是盜壘王當然挑戰高難度


選90公尺的高難度


順利成功


起立鼓掌


重播VTR
森:球飛到下墜的地方


森:跑到一半就覺得來不及了!


森:所以身體往後往下去接


炎体軍團只剩最後一個機會
今:若是無法激起奇蹟的話會輸...所以


今:龍少!!


U:不行!


U:不行 不行


U:不可能的!!


U:絕對不行!!


U:唉?真的要我上嗎?真的?


旁白:這個男人捲起大風!


為了贏至少要挑戰100點


挑戰最長的10公尺


人到+碰到球而已


他有速度


很快!非常快!


旁白:敵軍也認可!


慢動作重播
森本講解:他的手套擺在高的位置


森:實際上棒球在下墜中、要把手套位置下移


森:要看著球(移動)的軌跡


U:軌跡什麼的我不懂 💧


以足球來比喻


把球傳到前方可以頭錘的地方


足球我也不懂。💦


要用拳擊來比喻才懂


再挑戰一次


因為剛才指導我了


我想要接到球!


(抓圖限制請見諒)




慢動作重播


手套碰到球


沒接到


眾人讚教練很厲害


森:真可惜


森:最後要握住球才能接到


松坂軍第一回獲勝

B站 線上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