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櫻井有吉THE夜会 1/17

中村倫也宣傳連續劇 上田被邀上賓




KATTUN的上田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




上田君跟中村君很要好嗎


連續劇裡面曾經共演過


而且在劇中是屬於搭檔的關係


因此漸漸的對大哥產生仰慕之情


所以不叫他上田君而是叫他龍哥?


我都叫他龍哥


演藝圈的龍哥是梅宮桑


只要我說「拜託龍哥!」


上:「哦!交給我吧!」


龍哥的大哥


上:應該請個安


吉村:到現在就免了


並不是忘記了


(中村的)大哥的(上田的)大哥


大哥大?!日文原意是叔父、但中文不太通


我是大哥大


中村的大哥大?


上田提出中村每天做便當


拍連續劇時間很趕


他還有譗另一部戲


拍完要跑下一個片場


但還每天自己做便當


完全手做


當時是和另一部戲共演的人打賭


拍戲的過程每天都要自己做健康的便當


因為討厭輸就做了


常常半夜3點在翻動鍋鏟


便當中可以看到各種菜色


是很有料的便當


那你甚麼時候背台詞?


什麼時候呢?


基本上以做便當為主的生活著


請以演員的身份為主


(這段跳過)


旁變看得很開心




挑戰吃辣


辣椒度8個


比一般麻婆豆腐要辣10倍


挑戰16個辣椒


挑戰40個辣椒


突然感到不安看向上田
U:不安?你一個人真的不要緊嗎?


怎樣?


只要你說要我去試我會去


不行吧?


櫻:(上田)又沒聽你說很會吃辣


不...那個...


只要他說『大哥!吃蟲!』我也會吃


中村吃完沒啥表情:剛才比較辣


安:絕對騙人!


你的舌頭壞掉了


舌頭死掉了


下回連續劇的的標題『舌頭、已死。』



龍哥要試試嗎?


你這樣講我一定做


我是大砲


節目讓兩人都吃最辣的




阿~~~~!


你是笨蛋嗎?!


大哥!


完了!


辣度完全不會消


我也要試試看


大哥大真的沒問題?


為什麼中村也叫我大哥大?


啊!


你真的是笨蛋!?


(上田遞上牛奶)


味道呢?有像麻婆豆腐?


有點。。。


結論:中村對極辣是無界線的




B站 線上完整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