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行列法律相談所 2/10

昨天看了直播...但沒時間看完...💧

預告



上田對著自己認為最強的男人一拳




M:完全不痛


U:好強!


今晚的MC


主題:我們永遠的暗戀SP


歡迎首度登場的KAT-TUN上田君


後:你給人拳擊印象很深


學拳擊多久了?


10年左右


學習的契機?


在學校的時候、會把桌子併成拳台


後:給人壞傢伙的印象


U:手用夾克包起來打


後:好像監獄內的休息時間


宮:我跟上田節目上一起工作


跟運動員對戰三段跳遠


他的預備動作是『空氣拳』


宮:根本就不會有這個動作說



U是第三位、在他之前是Becky
她控訴節目令一位主持人東野


東:從我這邊看到Becky旁邊的上田君


他斜著眼睛凝視著我



東:好恐怖


U:我覺得他作了男人絕對不能做的事


東:我為了要效果所以漸漸走偏...


U:Becky!要不要我過去打他?


B:拜託你!


KT上田君一直暗戀的人是...


VTR(剛進事務所時)


1998年成為傑尼斯JR出道


現在是傑尼斯首屈一指的


武鬥派


HSJ:上田君是傑尼斯給人第一印象最差的偶像


很不想坐在他的旁邊


N:上田君的鼻子不是很可愛嗎?


U:你這傢伙!我要踢飛你!


目前再主演NTV星期一深夜連續劇〈節約搖滾〉




COOKIE也有演出


上田所說的藝人就是MIMAMIKAWA(南川)


他以獨創的呼吸法克服疼痛


拳打腳踢完全不會痛



他學過俄羅斯合氣道


獨創呼吸法減輕疼痛


U看完TV後覺得:怎麼可能不痛


U:應該是刻意忍痛吧


但看了拳擊界最強拳擊手打過也OK時:是真的不會痛!


上田對南川非常尊敬


後藤問南川:天心君打你時真的不痛?


南:不痛
後:有可能嗎?


U:南川真的很了不起!


學到呼吸法


真的令人尊敬


後:你想要打南川一拳嗎?
U:對


(握手)


眾人問這是不是只有他才做得到?
南:誰都可以辦得到


SYSTEM對大家都平等


方法就是「吸氣」跟「吐氣」而已


後:天心君打你的時候、很痛吧?
南:完全不會痛


U:真的假的?!(シューイチ?


後:讓上田打一拳沒關係嗎?


南:當然沒問題


南:請你來真的


後:為什麼我覺得你往後退了一點?


南:頭一次看過像他攻擊性這麼強的傑尼斯


東:上田君!揮空拳一下!


(迅速揮空拳)


後:你怕了吧?


南:請你要動真格


南:請不要手下留情


(一拳)




(吸吐)


南:完全不會痛!
旁人:騙人!


U:超強!


後面掀開察看部位


被打處紅腫


這裡不是很紅嗎?


南:皮膚還跟不上我的系統


後:那我吐曹你打頭時應該不痛才對阿


後:你的系統難道消失了嗎?



線上完整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