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樱井有吉THE夜会 4/4

昨天山P上夜會提到KAME

內幕:風靡一時的兩人、想不到會是這樣!!




(撕去)


「修二與彰」結成前是一觸即發!?


當時兩人的關係是緊張的?





這是現在才敢講、其實是蠻要好的說


當時我是NEWS他是KT、是同一個世代所以會緊張


龜會給粉絲華麗的WINK、粉絲KYA!!!


我身為男人卻做不到


覺得害羞所以嫉妒他


其實他(K)只是非常有職業意識


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才


所以那時(2005)是關係很差?


關係很差


你們不是還手勢這樣比


(笑)


修二與彰是在KT出道前的團體


兩人因為連續劇才組成、拍攝前兩人先私下說話


K:我覺得你這邊不好


P:我覺得你這邊不好


講完之後、兩人才清爽的進棚拍攝


如果真看不順眼對方、會直接進棚嗎?


每年1月過年會去KAME家一起喝酒


連續4、5年了


有:節目請龜梨寫了問卷


K:老實說當時有被這麼討厭、我完全沒感覺到


K:山P光站在那裡就像幅畫、我就是在表現上有一癖


K:能被他嫉妒真的覺得很光榮


有:這樣講也很酷說!


櫻:100分!滿分!


有:是不是就像當時瀧澤跟櫻井之間的關係?


櫻:沒那回事!


這根本是誘導詢問



B站完整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