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VS嵐 5/2

好不容易看一次直播...斷訊3次以上💧

開頭來不及錄影、只有抓圖...但抓不好



(開頭的圖每張都重新調整過...😓)


















講到第一次見到演藝人員的經驗

我是北野軍團的人


在神宮軟式棒球場


北野軍團的人來打棒球時


我對他們說「請和我合照!」


板前桑馬上跟我合照了


但井手桑:「抱歉!我只跟女生合照的」拒絕我了


我一直記著


2年前跟他說起這段往事、馬上跟我合拍了!


問到目前跟嵐成員交流的情形

最近的一次是去過松本君家


去的人有山田、藪、江田君


當時剛好是King & Prince要出道時


出道前!


一直在聽他們的出道曲


然後說『真是一首好歌~』X3


櫻:他也對我們這樣說、每天!





講到松龜的過往

土田:松崎君在Jr時候


他跟我說跟龜梨曾經是2人團體




我一直認為他是在說謊


松:舞台不是有中心線嗎(左右對稱的位置)


都是我跟龜的站位


土:他還說松龜的話、我是在前面的也


K:松崎其實是我的前輩


?:哪不就是同期嗎?


K:並非同期


當時站位是在前輩後面的位置


土:從龜梨君的話聽來、原來是真的!


(一直不被相信、真可憐)


K:我的工作量越來越多、漸漸地也不再幫前輩們伴舞了


K:當然也就不會出現在前輩的舞台伴舞、團體自動解散了


K:走像雲端....


松:我若當年更努力一點的話說不定可以成為KAT-TUN


K用M代替、成為MAT-TUN







































B站 線上完整版



1 comment:

Phyllis said...

Thanks for your great effort. The photos are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