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VS嵐 SP 7/25

今天參加的是抽鬼牌
看直播的時候已經是第二輪了...😥
U君參加了第一輪
然後看了最終決賽的直播!!!











U:突然進入狹窄的小房間有點緊張


天:你所傾幕的大哥才旁呢


我現在有點兩難、是要以微小的自豪為主拿到優勝


還是要先讓大哥先出線


其他參賽者:怎麼可以這樣!


我認為先讓大哥最先出線


剩下3人時、把剩下2人擊潰


不想讓大哥穿上那個屈辱的外套


天:那個外套現在相葉君穿著也


天:那問一下穿那件外套的人
相:我今天可不會再輸了


相:就有股感覺


相:我覺得上田君也會來到決賽的感覺


U:我會負起責任大力的擊潰相葉君的


相:我才是前輩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