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沈思中...

雖然我以前就瞭解知道太多的痛苦
但是卻仍然犯同樣的錯誤
要寫出一分的事實
需要找出十倍以上的資訊
這是我之前的認知
但是在現在網路社會中似乎蕩然無存~
只要一天沒有他本人的正式聲明
媒體界、粉絲們仍舊充滿猜測~
想來有點羨慕以前資訊不發達的年代
不是這麼容易獲取這麼多的OO資訊
現在在我心中不是沒有想法
不過要好好的表達出來是有困難的~
(這點跟JIN真的很像~)
我相信在傑尼斯當中努力了8年的他
是不會輕易放棄眼前的一切的~
這點我很肯定
大學畢業工作一年之後
我也感到很無力
因為所學的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考量到未來的前景決定去念研究所
念研究所的這個決定是考慮了很久的時間
JIN是個早熟的孩子
相信他也遇到了相同的瓶頸
經過再三思量後做出短期充電的決定
事務所是沒有理由阻礙他的
即便他才出道7個月、即便他當紅、即便粉絲的不捨
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來的
而且會以更耀眼的姿態回來的
堅。決。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