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Jin記者會全文~(增加影片檔)

以下集合了報紙跟NEWS ZERO兩邊的內容:

記者:留學是何時決定的?

赤西:想去留學大概從17、8歲就想了。

記者:去做什麼?

赤西:我本來就對語言感興趣(並不止英語)。對很多國家的語言都有興趣。具體不便透露。

記者:和女性方面的問題有關係麼?

赤西:沒有關係。

記者:何時跟團員表明的?

赤西:24小時電視結束之後,今年的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

記者:反應呢?

赤西:他們說既然是自己想做的就去做吧。雖然我對成員對事務所都感到非常抱歉,可他們還是諒解我了。

記者:期間呢?

赤西:已經決定了半年,視情況還不是很清楚。

NEWS ZERO


赤西:首先,因這次突然事件的發生給大家帶來的種種麻煩,我對大家表示歉意,真的很對不起。想要出國留學這件事,我從很久前就有了自己的打算,雖然不能夠很確切地告訴大家將來我留學後所進行的學習的內容,但是這個想法的確很早就有了。

記者:何時對成員說這件事?

赤西:我跟成員說這件事情(留學)是在最近嗎。。。是在24小時節目告一段落以後,把KAT-TUN成員集合了,把我想要留學的想法告訴了他們。

赤西:很想要去學習我現在憧憬的那些東西,而事務所也認同了我的這一想法。

記者:現在就是一心想要更深入地學習語言嗎?

赤西:是的。

記者:那在留學以後有什麼打算呢?

赤西:很想要去見識一下自己未嘗看過跟未曾聽過的東西,讓自己學習到更多,並且讓自己成長。

記者:是否有要引退或脫團的打算呢?

赤西:沒有,腦子裏完全沒有這種想法。

記者:那也就是說你必定會回來嗎?

赤西:這也要視實際情況而定,目前還不曉得。

記者:你所想要學習的是現在的演藝事業完全沒有關係的嗎?

赤西:總而言之,暫時只考慮要把語言學好。

赤西仁公佈,並不會退出演藝圈,但是歸期未定。在記者會現場,KAT-TUN成員的中丸以及田口也趕到了現場。(兩人站到仁的兩旁)

中丸:啊!實在是大吃一驚啊!

田口:赤西君完全是出於自己內心的一種意願去留學深造,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在他背後給予支持。

丸子:(赤西)並不是要結束這份工作。田口:對阿。(仁在旁邊點頭)

記者:這就等同於語言修學的SOLO活動吧。

赤西:嘛~感覺上是有點這個意味。

丸子:嘛~去了那裏,就要好好的~

赤西:好。。。。接近!(指丸子太靠近他的右臉)

丸子:我也沒辦法啊。。。。(笑)(注:現場周圍都是記者緊緊圍著3人)

赤西:連你的呼吸都感覺到了(笑)

丸子:現在我來代替其他成員唸一下對仁的留言吧,首先是龜梨君:「就像昨天電話裏和你說的,既然決定要去,那就好好地讀書學習,我也會通過演戲來學到更多的東西,讓我們約定,到再次見面時,所看到的將是成長了的彼此。」

赤西:他說的真好啊!(笑)

丸子:是啊。好帥啊!(笑)

記者:昨天跟他通過電話了嗎?

赤西:是的,打了電話了,談了很多,說我會去留學。。。。但又不是一生都不會再見了(笑)

丸子:還有田中君說:「總之你好好加油!我們也會連你份一塊兒努力,期待著成長後的你歸來。」

赤西:不知道那個時候他頭髮有沒有長長了啊(眾人笑)

丸子:跟現在差不多吧~

記者:之前你說過不太適合演藝圈,進一步問你:那(你)覺得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時,你的回答是「政治家」。(好像是旁邊的田口噗呲一聲笑出來了)

田口:你(指赤西)說什麼啊~(笑)

赤西:我會變成總理後歸國的(眾人大笑~丸子:你笨蛋啊~)(注:恢復不正經的發言模式)

記者:少了A的的KAT-TUN是不是要唸成KT-TUN呢?(注:記者也不會唸|||)

田口:唸法我不知道,但是KAT-TUN永遠都是KAT-TUN啦~(三人都唸了一遍KAT-TUN)

記者:能夠為FAN們留下什麼訊息嗎?

赤西:為了報答大家給予我的支持,我會努力學習,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其他的五個人。

看到及聽到JIN的說法,大家可以安心了吧!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