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關於這次仁的事件的看法~

Jin的事件讓我深深的體會文字的力量有多大
明明知道講出來的後果會讓很多人受傷(傷心)
為了獨家新聞Daily Sports的記者還是這麼做了~
整個事件的導火線是Daily Sports報紙在10/12刊出「KAT-TUN赤西が活動休止へ」這則新聞
因為尚未得到事務所方面的證實,就推測他是要出國留學(後來證明是對的消息)
或許可以說記者熟知內情
但就另一方面而言,他沒有估計到這個消息對粉絲所造成的殺傷力有多大!
一天之內,上百條的小道通通出爐
甚至不乏許多落井下石的言論
許多人甚至威脅不要再支持5人的KAT-TUN
因為怕事務所想測試沒有了Jin的KAT-TUN可不可以走下去~
正當眾人難過的等待事務所給一個交代的時候
等了整整10幾個鐘頭之後只等到一張傳真公告
上面的文字只要一分鐘之內就可以唸完
完全沒有赤西本人或其他5位團員的說法
於是第2天(10/13)所有的報紙都大篇幅報導赤西要退出演藝圈
事務所眼見苗頭不對趕緊要赤西本人親自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
回答記者們的疑問
我想事務所原本沒想要讓這件事這麼早曝光
被Daily Sports報導之後卻沒有體認到這件事的嚴重性
只是很大牌的給一張傳真給媒體
媒體這邊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這個可以大做文章的機會
其實不論是媒體或是事務所都犯了相同的錯誤
那就是忽略了文字的力量
雖然照理說日本媒體已經相當小心的態度在報導
但是為了搶新聞不顧粉絲的權益披露尚未證實的消息確實有欠考慮
而事務所也一樣
新聞出來了之後卻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想要以一張簡短的傳真堵住眾媒體之口,真是異想天開!

相信這幾天所有的粉絲的心情的都跟我一樣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但是這次受傷的不只是赤西和其他5人
還包括數以百萬計的粉絲們~
被媒體、事務所、甚至是當事人嚴重地玩弄了~
對我而言
當初我也沒多想就把10/12那則新聞POST到BBS上
看到大家的留言
知道有許多人因為知道此事而嚴重的失眠、哭泣
這點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所以今後我在POST任何文章前會先思考一下~
究竟這則新聞會對大家造成多大的影響?
是不是值得這樣做?
+++++++++++++++++++++++++++++
這篇剛好是本BLOG的第200篇文章~
真厲害啊!
保守估計一篇算600~800字
那我就已經寫了12~16萬字了~
喔!真沒想到有這麼多字可以寫出來呢!
(不過有幾篇我好像是以Video取代文字的~)
不管怎麼說好高興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