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KT換人掌舵?

今天的小道主要是在談換經紀人的事
傳聞SMAP的經紀人飯島女士將要負責接手KAT-TUN
飯島是將當初青澀的SMAP少年轉變為如今國民偶像的大功臣
交際手腕高明的她不斷讓SMAP主演連續劇
將團員由「偶像」的印象轉變為「演員」
團員各自發揮個性在各領域中各闖出一片天
即使十多年後SMAP的聲勢仍然不墜~
KAT-TUN也是個性很強的團體
從前重心均擺在K&A的身上
但今後T&N及T&U的組合也是相當令人關注與期待的
目前雖然KAT-TUN被視為SMAP的接班人
但現在的操盤手-藤島景子(副社長之女)
不但無法約束團員(赤西事件的發生)
CD銷售跟連續劇的收視率也是不上不下
讓人質疑她是否能夠將KAT-TUN帶往接班的路線~

看來看好飯島來當操盤手的記者是相當地多
可以把SMAP提升到如今的地位飯島當然很不簡單
但是我不相信可以說換人就能換
這種權力鬥爭早在我的預料當中
但是要叫掌權的一方放棄主導權談何容易?
領導人的確是相當的重要
尤其看到今年將重心全擺在Kame一人身上
的確是讓人非常的不解
被期待的人很累、被忽視的人很難受
我想目前的主事派也不是不想做事
只是對於未來該如何走沒有明確的目標
這樣對號稱SMAP接班人來說是不行的
就好像左、右大臣爭奪太子的教養權一樣
決定權當然不在KAT-TUN團員本身上
而是在誰能夠提出更有建設的未來規劃
我想誰能做到這點將可以勝出吧!

+++++++++++++++++++++++++++++
Tegomass在瑞典舉辦的mini Live竟然有500粉絲殺到
而且興奮的程度超過2人的預期~
沒想到他們在海外的知名度也這麼高
2人直呼不可思議!
據說會選在瑞典推出是因為青春Amigo熱賣的關係
12/20將在日本發行單曲
昨天我就看過PV了
只能說:
不是粉絲真的就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