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MS、iitomo、唯愛9

MS 12/8
上週5的MS開場的Ministe超好笑~
繼之前在Best Artist特別節目被主持人虧小氣
當紅偶像送團員的生日禮物只有卡片?
這回被堂小姐問到送的禮物時,大家齊聲:送鍋子!
因為很想吃火鍋所以才送他鍋子
順便一起吃火鍋!(笑~)
而且竟然在MS的休息室吃~~~
(會不會以後一來MS就開始吃火鍋啊?)
Junno興奮到自備丸子來朝日電視台(興奮過頭?)
還把湯頭帶回去(要幹嘛?回家繼續吃?)
本週的節目是本年度最後一集
下週休息,12/22是Super Live 4小時特別節目
真是很期待~

いいとも 12/8
Masu的訪問讓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是
介紹友人時全場尖叫的聲音(真大啊~)
塔摩利說:真失禮!想想增田君的感受吧!
到底大家是NEWS飯還是KAT-TUN飯呢?(笑)
Tegomass在少俱(12/10)唱了英文版Miso Soup
然後Jr好幾團也都演唱了英文歌
該不會J家要進軍瑞典吧?

唯愛 12/10
好難下載啊~速度不是普通慢~
這集的變化真的太大了
Kame這集變得更帥了
雖然我也喜歡他之前酷酷的樣子
但是穿著西裝的他看起來真的很帥
跟黑澤明彥有得拼
不知道為何之前SUPPLI他也穿過西裝
但是總覺得不是很適合
但唯愛中的西裝扮相就真的很合他(超帥!)
有點像HERO當年的木村~
黑頭髮的Kame、金頭髮的Koki
3年的變化就外表來說也不是挺大的~
至於跟菜緒分手那幕
我不是不感動但是還是忍不住注意到
Kame身上是不是塞滿暖暖包啊?(肚子鼓鼓的)
兩人竟然從早搭船到晚?而且一直待在船頂上?
這樣不會感冒嗎?因為傷心而忘卻寒冷?
我星期六吃了一頓寒風中的喜酒
冷到回家趕緊洗熱水澡驅寒
只不過短短4個小時就快要感冒了
而菜緒還不斷的哭說~這樣子還不感冒?強!
而平岡竟然敢飛踢Kame?天!好強~
(這幕要表現跟平常的他不同,是嗎?)
Koki見到前女友竟然還是這麼緊張(笑)
(不過戶田真的好美說~唉~)
結婚當天還陪好友(Kame)去喝到醉?
新婚的老婆真可憐說~
說了半天
我好像老是注意到情節以外的事情喔(^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