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JIN的回歸!?

看完了那麼多回的小道
從來沒有比這次更振奮了~
之前就盛傳要讓SMAP經紀人來當操盤手
(見本BLOG 11/23)
當時我就覺得這事還有得吵呢
但12/9的小道卻明言
Johnny san一直反對讓Jin出走
同時想在他回國後將他加入J.Dream的旗下
讓飯島女士來照顧他~
***********************************************
關於這兩個公司:
J.Storm隸屬於藤島景子(Julie),旗下有Arashi、KAT-TUN,被認為是有血緣關係的繼任者
J.Dream隸屬於飯島三智,旗下有SMAP,被Johnny san特許獨立的公司
***********************************************
一般說來飯島很會照顧Jin這類個性激烈的藝人
整件事也就可以圓滿的落幕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放心了(Yah~~~)

之前我就想Jin是Johnny san當年破格錄取的
之後又積極培養他有8年之久
今年花了幾十億讓他們風風光光的出道
怎麼可能讓他跳槽成為別人的搖錢樹?
何況KAT-TUN少了他要怎麼辦?
連演唱會都沒辦法開了說
如果可以讓飯島來打理Jin的事話
我想真是再好不過了

不過勢同水火的兩個女人的兩個公司
也讓記者擔心Jin復歸KAT-TUN的問題
我想兩人雖然不合
但是同屬於傑尼斯集團是事實吧
而且應該也同意要讓KAT-TUN以團體行動
對雙方才是最有「利」可圖的吧~
只要回歸有望
歌迷跟KT5人也就可以安心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