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記者會全文

感覺上也不是全文
應該是說電視台播出的內容吧~

― 「請說一下何時、去哪裡、為什麼去留學呢何。」

赤西 「10月下旬左右、為了語言留學去了洛杉磯。」

― 「何時回來的呢?」

赤西 「昨日。」

― 「有一部分報導說你有轉學,甚至換了很多地方之類的報導,這是真的麼?」

赤西 「並不是轉學,而是因為最初的學校有被暴露,恐怕會引起騷動,所以在時間上有所順延、順便去了一些地方。」

― 「留学的生活過得如何呢?」

赤西 「是呢。過著普通學生的呢。1天10美元的生活花費。」

― 「語言學習之外還做了什麼呢?」

赤西 「後半期、為了復歸去做了VOICE TRAINING(發聲訓練)。」

― 「這個VOICE TRAINING是跟在地的美國人學嗎?」

赤西 「沒錯。是的。」

― 「這半年間有很多你數度暫時回國的情報出現,這是真的嗎?」

赤西 「完全沒有的事。」

― 「完全沒有的事?」

赤西 「對。真的是去年10月辦去了之後,昨天才從洛杉磯返回日本。」

― 「日本國內、渋谷、六本木都出現看過赤西君、有這樣的話傳出來呢?」

赤西 「我自己是沒看過,不過就是有幾個身體也不夠(笑)[注:指無法分身乏術]」

― 「今後的工作相當令人在意,KAT-TUN 現在是在巡迴公演中,你會加入表演嗎?」

赤西 「明天仙台場的演唱會會到現場、露個臉,跟去打個招呼。預定會去。」

― 「說到(復帰)是不是東京巨蛋、是想早點在粉絲面前現身?」

赤西 「對。是的。」

― 「這半年間、5人非常拼命,赤西不在的期間,對努力的成員的大家有著怎樣的心情呢?」

赤西 「真的心情上非常感謝,剛才已經說過了道歉的想法。」

― 「既然學的是英語,何不用英語用一句英語來說一下。」

赤西 「I'm sorry for the confusion that I've caused. and thanks for waiting.」(很抱歉我所造成的騷動及謝謝大家的等待)

― 「請對粉絲們說句話。」

赤西 「等候著我,首先真的很感謝。因為想一一處理眼前的事情,今後將會努力,請大家多多關照。」
[成員的評論]
*****
龜梨:這次真是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造成了很多不便,非常過意不去。最初赤西留學的記者會我發言過,但當時聽到這個決定時,也曾經不能理解『為什麼在這個時期留學?』難以理解的部分存在。不過和赤西在Jr時代8年?9年?一直一塊工作,說實話對於這個決定我內心多少還是理解的。嘛,也不是說退出了,但剩下的5人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同時必須把這些事情做好,我想這也是我們所面臨的第一個課題。另外,每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吸收、集合之後在各位的面前時,KAT-TUN這個團體可以變得更加強大,我認為這樣是很好的。赤西去美國學了各種的事物,我們每個人也在工作中學習,最後站在大家面前時的6人才真正可以說是KAT-TUN,非常感謝。(略)這半年中間學到了各種的事情,這個其中也有各種各樣的報道,不過,從去美國的時候開始,幾次通電話『喂、你被這樣報導了』『誒、真的嗎?』這樣的對話過,嘛,我們對現在所做的事不協調感是完全沒有的,我想今後也必須繼續去做。
*****
田口說: 「話全部被他(注:龜梨)說完了呢(笑),最初留學記者會時,我也在現場,在送走赤西之後, 留下來的人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把自己的角色保持扮演好, 這樣的決心。在赤西留學之初期. 偶而也有聯絡過,在紐約也見面過、六個月的空白少了一個成員,確實感受到了。赤西君努力的留學,我也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好的完成目標,成員間彼此都成熟了,這個6人的KAT-TUN,不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嗎,從現在開始1個人的工作會努力,6人的工作也會努力,希望大家給我們工作吧(笑)
*****
田中說:「首先最初造成很大的疑惑,騷動,真的很抱歉。是這樣的。雖然我沒去赤西留學前的記者會,最初聽到要留學時,老實說,我完全無法理解『爲什麼?』真的非常迷惑,但是這6個月絕對不是沒用虛度了,過的很充實,KAT-TUN團結也增強了。老實說這6個月也有很多很糟的事,但是這回赤西回歸前,還在紐約時有跟他談過,大概談了2次,剛開始對赤西說了一些很嚴厲的建議,不過最後,赤西回來找尋一個場合將半年所學習到的東西在各位的面前披露,展現出了決心」
*****
上田說:「我也和大家一樣,我和赤西因為常常有連絡,理所當然所謂的KAT-TUN是6個人絕對沒錯,這半年是以5人的形式出現,但我們的腦中也常出現赤西的身影,為了做到不論赤西什麼時候回來都可以而做好準備,所以不覺得有什麼辛苦,從現在開始赤西回歸了,目前為止成長的5人加上赤西之後,希望能成為『Super KAT-TUN』就好了。」
*****
― 「這樣下來,幾乎所有的意見都說了呢」

中丸「沒什麼可說了呢。」

― 「全部歸結最後還是請中丸先生說一下。」

中丸說:「其實坦然的說現在的心情是五味雜陳,最初就是一直是6個人一起走來,突然間赤西不在了,總是有些不協調和寂寞的感覺,是不可否認的。同時,也讓不少人疑惑及添麻煩,希望他早點回來也是有的。然後3個月、半年的時間過去了,終於到了今天,我想從現在開始真正6人的KAT-TUN將重新開始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