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JIN的回歸

現在回想起來4/20這天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星期五這天照理說是很清閒的
但我確實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完成
但一打開電腦看到不可置信的消息出現在眼前時
頓時所有工作的心思全都跑掉了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覺得
當天可以順利完成工作真是不可思議!
下午索性就不工作了
從2點開始看線上影片
大概同時太多人看了,loading速度很慢
看完一遍又反覆的重看
找到記者會全文並放上BBS時
已經到了下班的時間了
下班後只想火速趕回家翻譯
但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種經驗
當你越急就會越慢
花了將近一個多鐘頭才到家
也沒有什麼心思吃飯
草草吃完又一頭栽進6人的KAT-TUN世界
好不容易將全文翻譯完時
看錶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
新聞也都看完了
我想到此刻我才真正理解到JIN回歸的意義
不只是粉絲大家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包括5人跟JIN自己也放下了這塊壓在大家胸口6個月之久的石頭
這一刻才終於感覺到累了
帶著亢奮不已的心情去睡果然無法睡久
不到5個鐘頭又醒了
但是今天跟昨天起床後感覺到不一樣的地方是
心中充滿了幸福感!
這種幸福的感覺讓我瞭解到
什麼叫做「心飄在雲端上」
雖然心是飛上了雲霄但身體卻沒有
隔天就因為受不了驟變的氣溫而中暑了
4月天卻是6月的氣溫?!只能說「太熱了!」
雖說頭暈目眩的狀況不是第1次
但是卻很嚴重、頭也痛
大概亢奮過了頭身體開始抗議了吧!
想想大概有2個月沒去管wikipedia上的內容了
既然JIN回歸了就得去更新了
看來日飯還是比我勤勞一點已經更新了
有其他人作了更新但還沒更新到這部分
只是突然找不到消去JIN後面「休業中」這三個字的方法
哪位會修改的人可不可以去改一下呢?拜託!

4/21仙台的演唱會原本不該是巡迴公演的高潮
但是作為JIN回歸後第一次公開演唱的地點
大家開始嫉妒仙台的飯們~真好啊!
6人果然很愛給人驚喜啊!
雖然動作也忘了、歌詞也錯了
但是大家開心的是他終於回來了!
我相信比起大家,5人應該更高興才對~
這個問題兒童總算是歸隊了
台下嗚耶的哭聲是大家釋放壓力最好的證明!

總覺得接下來應該還會有驚喜才對
6月6日發行單曲前
各大綜藝節目的邀約應該不少吧?!
又可以在電視上見到6人的身影了
還有少俱Premium應該也會安排才對
另外讓我很在意的是日本電視台的24小時電視
老實說日本電視台沒什麼招牌明星
目前少女團隊的聲勢也沈淺許多
是不是會找目前聲勢又達鼎沸的6人代言呢?
另外還有DBS也是9月才要公演
該不會是還要參加夏季劇的演出吧?

不管怎樣心中的包袱放下整個人放空後
反而有種暈暈然的感覺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不斷給我們驚喜
6人重新出發後成績一定只會更好~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