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畢業了

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雖然是早就做好的決定
但是真正面臨到離開的時候
還是會產生緊張跟不捨~
同事都說我太低調了
根本就不知道今天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
有些甚至是等我發出惜別感言才知道的
而我發出時已經過下班的時間了
真的很感謝這四年多跟這些好同事共同努力的日子
令我意外的是,過來跟我說BYE*2的人真是多啊?!
一直講到面前站滿了一排人
心中忍不住覺得:原來我人緣還不差說~
一位同事說:大家都說你在我們公司真是可惜了
哇!真的還假的?!說的這麼好聽~
(希望是真心的評價)
其實我個性很直應該是得罪過不少人才對
(直白的程度跟JIN應該很像吧)
不過說也奇怪
好像那些被我惹惱的人最後都會跟我成為好朋友呢~
這就叫做不打(吵)不相識?
1500多個日子的相處真不算短說~
不過我知道如果不往前看的話
對我而言是不夠的...
交到一群瞭解自己優點的朋友真的才是最大的收穫
我想不管今後怎樣大家還是會再相聚的

PS.希望下一份工作趕緊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