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少俱 9/2

今天真是太棒了!
這集少俱好像是專門為了介紹Hay Say 7的樣子
但是台下的觀眾證明了一件事
大家不斷的尖叫完全是衝著JIN而來的
從節目一開始觀眾就相當的吵
不論是訪問哪個團體都一樣
不過JIN一出場整個會場像是瘋了一樣
舞台跟燈光馬上變成了演唱會
完全不容人移開視線
PINK表演之前並沒有先訪問
JIN在前半段的演唱完全沒有露出臉來
一直用帽子遮著
直到唱到後半段把帽子拋出去才看見他的臉
不過這段表演果然夠SEXY!
舞蹈跟歌聲都相當具有JIN的味道
大概也只有他可以表演的這麼精彩了
訪問時JIN一開始有點喘不過氣(剛跳完)
但是根據今日的主題「相遇」
MARU跟小山都問JIN記不記得第一次相遇的事
JIN竟然完全不記得!(有點過份也)
MARU說的在演唱會都講過了不重複
但小山說JIN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眼睛很小也!
天!怎麼這麼直白啊?(笑)
而且JIN還繼續說:真的很小啊!(笑)

到了最後ATN三人共同演唱Six Senses時
NHK的攝影機拍了台下的觀眾
大家不但全體站著而且手中都拿著螢光棒
真的好像演唱會喔!(尖叫聲也像)
啊!6隻不論哪隻出現的LIVE
真的是不同凡響!
那種舞台魅力不是Jr.所能比擬的
而且就算是有些前輩也及不上~
後面Jr.們演唱歌曲KT或NEWS都不會
和AT一臉困惑的參與演出真的很好笑!
唉!真期待下一集的內容~

----------

將仁的訪問稍微翻譯了一下(聽譯難免有錯,請見諒!)

小山:PINK!
丸子:這邊請!這邊請!來少俱作客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赤西:以來賓身份SOLO是第一次
小山:坐下吧!
丸子:這首曲子是去年巡迴公演時SOLO的曲子吧!
赤西:是的(喘氣中)
小山:很久沒出場了很緊張吧?
丸子:多久沒出場表演了?
赤西:真的很久沒表演了
小山:這次的主題是相遇,這一年很久沒見到仁了,私底下和興趣或什麼有過相遇嗎?
赤西:去了美國,跟各式各樣的外國人相遇了
小山:心境上有什麼樣的改變嗎?
赤西:是呢~學習到了許多,有很多不同的感觸
丸子:文化上、想法上有了很大的不同了呢!
赤西:回國以後令人遺憾的相遇也有呢~比如跟中丸又再一次的相遇了
小山:遺憾啊!
丸子:是啊!遺憾啊!
赤西:又和這傢伙相遇了!
丸子:我懂、我懂!真是失禮呢!(眾人笑)除了人以外,有沒有對什麼事情或興趣有了相遇呢?
赤西:啊!玩了高爾夫!說到高爾夫球不是給人一種年長者才玩的印象嗎?意外的很吃力呢!
丸子:玩了幾洞(好像是高爾夫的術語,聽不懂)?
赤西:整套都玩了
小山:很難吧!
赤西:真的很難!
丸子:嵐的相葉君很厲害呢!
赤西:誒?令人意外的吃力呢!
小山:現在的興趣是高爾夫?
赤西:誒!不是的!
小山丸子:不是?
赤西:不是高爾夫,現在是正在找尋興趣當中
小山:今天的主題是「相遇」赤西跟中丸兩仁的相遇情景還記得嗎?
丸子:我完全記得!
小山:是怎樣?(幾乎跟小山同時,赤西:我完全不記得!)
丸子:第一次見面那天是被採訪,突然間一次都沒講過話的赤西突然對我說:『我的眼睛腫嗎?』我之前又沒看過赤西說。(接著對著赤西說)是這樣沒錯吧?
赤西:我就說我完全不記得了嘛!
小山:我記得跟仁第一次見面,那是在NHK的攝影棚拍攝時,仁:『你眼睛好小!』
赤西:(笑了很久)我絕對沒這樣說!
小山:絕對有!三不五時一塊跳舞時,(仁:)『你眼睛好小!』
丸子:第一次見面?(就這樣講?)你這樣很失禮也~
小山:因為赤西是前輩,所以就回答:『啊!謝謝指教!』
丸子:好奇怪!好奇怪!又不是稱讚說?
赤西:但是呢,真的眼睛很小嘛!
小山:你很吵也!變大給你看!(瞪大眼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