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cartoon KAT-TUN 2/20

這集講到這麼多養狗的常識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自認也很了解狗
但那五題我好像只對了2題說(^_^;)
最令我奇怪的是很像要問的題目已經設定好了一般
在比賽倒車入庫前
明明有非常多"異常"的題目
這幾隻竟然根本問都不問
直接跳到不會輸給KT的"倒車入庫"
還是給我節目時間太短的感覺~~~

其實倒車入庫看似簡單
但前提應該是使用"自己的車子"
或是說"平常開慣了的車子"
才可以快速又正確的倒車
記得剛開車的第一年
好像要到第三個月之後才停車停的比較好
一年左右才可以有自信的說自己倒車, 停車等都沒問題了
這可是每天幾乎都有開車的情況唷
如果不是這麼多的練習的話
我想可以好好的將車倒好的話
這種人應該可以說相當有天份吧!

節目中使用的車子是贊助廠商提供的
又特別限制住前後的距離跟倒車的角度
說實話這種沒有四門的車我還沒開過
(我倒車是看後車門的角度的, 沒門的話很難呢)
看樣子就算上場也不能有自信把車停好呢~~
只能說就算不撞到但也必須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停好

懲罰遊戲的影像已經出來了
可是很奇怪為何只有AN呢?
要懲罰也應該六隻一起不是嗎?
怎麼只有兩隻呢?
不過下集會跟ELT合作歌唱
真是相當令人期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