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廣島場-4 MC追加

Part.1
聖「好久沒有來巡迴了呢。」

雄「赤西的話,來到廣島是兩年前了呢。」

仁「2年沒來了」(廣島腔)

雄「大家都買了專輯了嗎?」

客 Hi~。

聖「沒買的人?」

觀眾中有數人回答:Hi~!・・・

聖「給我滾!沒買的傢伙立刻給我滾回去!」

客 笑。

亀「單曲把每個人的SOLO歌曲都放進去了呢。」

雄「想說要不要做什麼樣的改變呢、對了、就把每個人的SOLO都放進去單曲吧。」

亀「是你想出來的嗎!?」

雄「沒錯啊。」很認真的眼神!

客 笑。

Part.2
聖「中丸要做舞台秀吧。」

雄「是的。演唱會結束後要做舞台秀。」

亀「全部就一人?」

雄「全部就一人。」

仁「從舞台結構開始做起吧。」

雄「不會去做結構啦!大家(成員)也要來捧場吧!」

聖「啊~我有事也!」

雄「我都還沒說到日期不要這麼快拒絕!8月下旬左右的樣子」

亀「8月下旬啊、我要・・・去LA。」

雄「接著下去、沒有了吧!」

成員跟觀眾都爆笑!

仁「哈~~~!」的大笑。仁君笑的是所有人中最厲害(笑)

但是、仁君笑的方式很怪、然後引的觀眾又開始爆笑!

雄「誒!?現在在笑什麼!?」

客 仁君!仁君!

仁「誒!?我嗎!?」

雄「大阪也要公演。」

亀「大阪也要公演啊!」

雄「對。住廣島距離大阪較近地方、那邊的觀眾也請來看。」

客 哇~!拍手!

亀「上田也要作什麼吧。」

竜「對。這次將在禮拜四發表。」

聖「什麼?你也去L.A?」

客 笑。

Part.3
聖「赤西參與了電影工作吧。」

仁「對。替『SPEED RACER』這部電影配音。」

雄「已經配音完了?」

仁「配完了、完了。很多意義上都完了。」

雄「什麼?什麼很多意義上都完了?」

客 笑。

聖「何時公開?」

仁「7月5日。我生日的隔天。」

客 哇~!拍手!

仁「日本漫画的原作喔。」

雄「啊~是喔!是日本漫画原作?」

仁「就是如此。30年前吧?日本創作的漫画。這是・・・Real Time試映會有人來看嗎?」眼光看向觀眾席。

雄「很難舉手吧!」(因為這裡是廣島、試映會在東京巨蛋、實在太遠了)

客 笑

仁「不是、那邊、好像瞭解的樣子!」大概、年齡較大的觀眾坐在那裡的樣子。成員微妙的接受(認同)了。真是有點失禮!

Part.4
亀「從這邊看過去(觀眾席)、好像是全家一起來樣子呢。」

雄「真高興呢。」

聖「但是、俺跟赤西SOLO時、請把小孩子的眼睛給遮住。」

客 笑。
仁「男生跟男生一起來的人也請・・・」(Jin是叫男生也遮住眼)

雄「那買票不就多餘了嗎?」

Part.5
聖「我咧、昨日(6/20)是入所10周年也。」

客 恭喜!

聖「已經10年了。」

亀「很了不起呢。再待個2、3年的話、人生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當傑尼斯呢。」

聖「我啊、賭上傑尼斯了」有點不良的表情!

客 HYU~!

亀「你(中丸)也已經32歳吧?」

雄「不對!」

仁「那個32歳說的是你肌膚的年齢啦!」

客 爆笑!仁、說的真是好笑!肌膚年齢!

Part.6
亀「我說阿~、年紀越來越大了呢~。現在工作人員比我們年輕的都有。」

聖「沒錯沒錯!這次新的經紀人是同級生。」

亀「對!擔任我跟聖跟田口的經紀人、跟我們是同年喔!當經紀人身穿正式的服裝、我們卻還穿著短褲時跟我們說“早安(用敬語)”。怎麼說、這樣好嗎的感覺。」

Part.7
前面的話題說到3対3的形式來分經紀人・・・

亀「怎麼有點像是V6一樣。Coming Century、20th Century這般。」

仁「那、我們這邊是20th Century!?」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站的位置非常散亂、所以開始喬位置、站成3対3的形狀。

仁「(中丸・上田・仁自己、一邊用手指一邊說)坂本君、長野君、坂本君。」

亀「井ノ原君才對吧!」

客 笑。

聖「那、サンチェさん在哪?」(我不知道聖是在說誰)

雄「哪會有這個人啊!」

聖「說到這個サンチェさん呢~!」向著觀眾席開始說明。

雄「喂~!」

客 笑。

雄「去看めちゃイケ圖鑑!」 (好像是搞笑組合99主持的節目)

仁「小孩子也跟著一起去?」

聖「ぽか~んとしてますよ!」 (類似搞笑似的說法嗎?)

Part.8
雄「赤西、你啊、石門水庫打開了吧!?」

仁「哎!?(看向自己胯下)才沒有開呢!」

雄「這樣!?」

仁「我想我的“仁”想出來見人吧。」

客 有點被吸引・・・

雄「啊~!小孩子的耳朵請趕快按住!」

仁「跟我來~!」

客 笑。

Part.9
不知為何、話題又回到仁的電影上・・・

亀「這部電影~是說~演員陣容很了不起吧。真田広之之類的。」

仁「沒錯沒錯。還有韓国的P等。」

聖「P?」

仁「P?是說成Rain吧。那個那個、P在韓国話是什麼意思知道嗎?」

亀「這隻(中丸)可能知道!」

雄「沒錯沒錯、我知道。」

仁「什麼意思?」

雄「・・・是什麼意思呢。」

亀「喂!別想用混的!」

仁「P、在韓国話是「雨」的意思。所以說被稱作Rain的吧!」有點驕傲感的仁!

雄「好好好・・・・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