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廣島場-3 部分MC

接續之前WILDS OF MY HEART下去是MC

但是MC有很多內容,僅節錄部分片段~

龜的頭髮究竟?

雄「不是沒有別的話題可以講,但龜CRUNKY的CM看過了喔」

龜「謝謝」

聖「我也剛剛看過」

龜「即使如此我的髮型很了不起呢…我、昨天、去燙了頭髮、但是怎樣梳理真的不曉得。很努力的梳理但5分鐘就啪了」

仁「變得像貝比菜一樣了」

聖「你啊、有點像是下面那邊一樣的感覺」

主舞台被做成像海邊一樣。但是,上面做成綠色捲捲的海草那樣的。 (這我不會翻)
客 笑

龜「中丸的頭髮…怪怪的?」←我想這包含取笑有點像假髮的含意

雄「並不怪!」

聖「你的髮型已經變成像鋼刷了」

客 笑

龜「其實阿、這個部分、上面部分有濕氣、是不是睡亂了也不知道呢!」

一邊說一邊用手指著中丸的頭髮最繁盛的部分!攝影機也特寫那個地方!

客 爆笑!

自信零(ZERO)

龜「不過這次、要做舞台秀了呢」

雄「是。演唱會結束後要做『中丸君的快樂時光』一人舞台秀」

仁「這是什麼標題?」

雄「現在有點後悔」討厭的神情

客 笑。

龜「說到這、對我們說到怎樣的標題好時~也有『自信零(ZERO)』這樣的提案呢。也有所說到希望不要發生地震這樣的願望,說了『自信』和『地震』這樣的標題。」

聖「要做一人舞台時,新聞報導提到『給予態度積極的評價』這些話…其實這隻根本一點都不積極!」

雄「說的也是…」

龜「上田也是、說一些話吧」

龍「目前還不能詳細說明、我也要做」

客 誒~~!

聖「上田君呢、要去LA呦!啊、是去墨西哥留學嗎?」

客 笑

請去看電影

龜「赤西也是、這次參與電影了呢」

仁「是的。是替『SPEED RACER』這部電影配音」

龜「什麼角色?」

仁「SPEED」(電影男主角名是SPEED,姓是RACER)

雄「其他還有誰出演?」

仁「其他人…Catherine和…」

龜「哇、Catherine!」學了Dylan的腔調說出來(Dylan&Catherine是搞笑組合)

雄「好像、必須用日語慣用說法。不可變成英文式的日文的樣子

仁「對!對!」

龜「那、稍微配音一下來看看」

仁「那….配Tracy吧」看了中丸君一眼

雄「Tracy?」

仁「我的女配角」

從這裡開始演戲

仁「Tracy、臉好大呢」中丸君、嗯?的表情

客 笑

雄「這樣演不就講不出台詞了嗎?」

演了Tracy的雄「那、SPEED。帶我到哪裡去玩嘛?」 (用女性撒嬌式的說法講話)

仁君笑場了、接下來的戲都演不出來。

仁「我說你、難道不覺得很害臊嗎!」

雄「田口、接下來換你!」

淳「誒~」還是來到舞台的中間

但是、不知為何被強制終止了!

舞台開始變暗。工作人員「開始下一首歌!」幾乎要脫口而出的行動!
田口君被迫站在那兒…

淳「誒~我~」

龜「那你一個人說!」

淳「SPEED~!也帶我去嘛~!」

仁….無視…..

龜「夠了吧….走吧….」

No comments: